8/12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高雄--大林
今天要準備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 到最後一個景點 青年活動中心
來這裡 主要是看觀海步道以及青蛙石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閩南式建築 記得高中公民活動是來住這
沿著青年活動中心後方的觀海步道 可以看到許多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
我們沿路找著像青蛙的石頭 但是 竟然找不到 也沒指標
青蛙石該不會是跳走了吧 還是被海水沖刷成其他形狀啦
看不到青蛙石 加上天氣好熱 就先回民宿等待司機大哥來接我們
離開了墾丁 搭上火車 結束了墾丁之旅
感謝老天爺 給我一個好天氣 讓我開心的過了25歲生日
也謝謝kobby帶我來玩 這幾天真是辛苦你啦
要照顧我 又到當司機 呵呵 這個生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囉~~~
唉唷 好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