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預定行程:
   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赤坂東急飯店check in--上野阿美橫町
   --祕苑燒肉晚餐--東京鐵塔--飯店休息

因為去年已經有一次去大阪自助的經驗 
所以這ㄧ次行李準備起來格外順手
加上我們已經有預約了機場接送 所以 不用一大早起床等客運
開車的大哥 技術還不錯 很平穩 早上8點50的飛機 我們竟然6點就到了
時間雖早 但是機場裡早就人聲鼎沸 看來這次出國的人還真是不少阿
辦完登機手續 掛行李 經過不太嚴格的安檢 就是等待飛機了

此時 竟然看到一台無嘴貓專機
下一張(熱鍵:c)

不會吧 我們要坐這一台飛機嗎???我不想ㄚ...>.<
走近ㄧ看 還好還好 這般不是飛東京 呼~~我對無嘴貓沒啥興趣
但是 回程 竟然是坐無嘴貓專機 只能說是天意天意ㄚ~~~

在飛機上吃完餐 看了淚光閃閃後(害我在飛機上哭 真是不好意思)
在日本時間下午1點多 我們又再度踏上了日本

出了機場南翼大廳 就可以看到京成電鐵的售票處
京成電鐵是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從成田機場 --上野 只要1000yen 不過需時約70~80分鐘
如果不在售票處買 也可以利用售票機 選擇1000yen的區間票就可以了
而在月台候車時 記得選擇急行車 停的站比"各停"的車少 速度較快

在搭車的路上 可以看到許多盛開的櫻花  原本我以為看不到了說 真是令人感動
我們在上野換東京地鐵銀座線到赤坂見附站

在東京搭乘地鐵 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儲值卡 像是suica pasmo passnet
我們選擇的是passnet 購買面額為3000yen 可以省去每次搭車購票的時間 
而且 在票卷的背面會清楚記載到過的站 以及剩餘金額 很有紀念價值!!
不過票要收好倒是真的 萬一不見 真的是虧大了

到達赤坂見附站 我們住的赤坂東急飯店 就在出地鐵站 走路1分鐘就可以到了
這間飯店的服務人員英語均通 溝通起來不會有太大問題
房間的大小 依舊不大 日本飯店皆如此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每間房間裡 都可以上網 而且無料 只需要帶筆電就可以了
我還在抽屜裡發現網路線 早知道就不帶了~~~
先開個電腦 跟家裡報平安後 我們就準備再次出發到上野

不過 這時候竟然下起了大雨 真的是很大的雨
我們硬著頭皮 在雨中尋找阿美橫町 雖然找到了 但是我的心情開始不好了
ㄧ開始就下雨 往後幾天萬一下雨怎麼辦阿
於是 我開始臉臭臭 kobby只好很可憐的ㄧ直安慰我
將子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 順便消消氣  

於是我們在度回到上野站 搭地鐵到新御徒町站 尋找祕苑燒肉
這間燒肉店是專程替kobby挑的 因為他愛吃燒肉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燒肉店的菜單 沒有圖片 雖然在台灣我們已經有稍微翻譯過了
但是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點 只好 把菜單裡牛肉"上"開頭的都來一份
再加上一份山海燒 這個我看的懂 是海鮮和蔬菜 還有一份石鍋拌飯

因為時間還早 店裡只有我們2個人
不久 服務生送來了烤爐 還有ㄧ瓶我們點的柳橙汁 ㄧ下子 我們點的菜都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每ㄧ片肉的厚度 光澤 真是讓人感動
趕快夾起牛舌 放到烤爐上 滋滋滋的聲音 讓人口水直流
烤好的牛舌 擠上一點檸檬汁或是鹽 哇 真是太好吃啦
我還沒吃過這麼厚的牛舌 很有嚼勁 而且超Q又多汁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盤的牛肉 在吃下去的那一刻 我都快哭了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 
完全不用沾醬 入口即化 而且有著濃郁的油脂味
我跟kobby當場說不出話來 猛點頭 表示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山海燒 有海鮮跟蔬菜的拼盤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外面的大雨 早就被我拋到腦後了 臭臉也轉為笑臉 食物的力量真是大阿
解決完這4盤 和一碗石鍋拌飯後 2個人肚子超撐的
這一餐2個人花了大約8000yen 是這次旅行中最貴的ㄧ餐 可是超值得的啦!!

走出店後 發現雨終於停啦 可是 怎麼這麼冷阿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天東京下了4月雪 可能在我吃燒肉的時候偷偷下了
所以才會這麼冷 冷到我牙齒都在ㄎㄎㄎ了

吃飽後 我們回上野阿美橫町逛逛 但因為下雨加上晚了 很多商店都準備關門 
我們只在藥妝店買了休足時間和牙膏 就轉戰上野公園  看夜櫻

雖然剛剛那場雨打落了不少櫻花 可是 櫻花還是很多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我們從上野搭地鐵大江戶線在赤羽橋站下車 來到了東京鐵塔 
這裡可是很多日劇的拍攝場景 我們沒有到觀景台 

我覺得 東京鐵塔就是要在遠處看才漂亮 上個觀景台 只是看整個東京夜景
如果要看夜景的話 我是安排不用料金的新宿通東京都廳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趕快回飯店休息 我們在飯店樓下的7-11買了關東煮當宵夜

下一張(熱鍵:c) 

7-11的關東煮 蘿蔔和油豆腐超好吃的 沾醬就是黃芥茉醬 有點辣
吃飽喝足 洗完澡 貼上自由行良伴"休足時間" 早早睡覺 準備明天再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