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8月15日 Day 2

行程 : 明星海鮮酒家早茶 -- 赤柱 -- 中環H&M血拼 -- 鏞記午餐 -- 半山手扶梯
           -- 聖保羅教堂 -- 山頂纜車 --杜莎夫人蠟像館 -- 摩天台觀夜景 --
           翠華茶餐廳晚餐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在香港 他們的早餐真的很豐盛  許多酒家在早茶時段都有特別優惠
今天的早茶就選昨天沒吃到的明星海鮮酒家 從華都行走路只要不到10分鐘

一開始進去餐廳裡 完全沒有服務生理我們 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後來有個說普通話的服務生告訴我們 有位置就坐 還好 不然我還有點想溜了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不太餓 但是又不知不覺點了很多 囧 果然 是不幸的開始...>.<

煎餃 這是在現做區拿的 服務生推薦 一直說現煎很好吃 是不錯啦 只是皮有點厚
下一張(熱鍵:c)

蝦餃 很晶瑩剔透吧 真不知道一顆用了幾隻蝦 反正裡面全部都是蝦肉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叉燒包 這裡的內餡切的比較細 但蠔油味道很夠 也是超好吃 我愛叉燒包
下一張(熱鍵:c)

現煎蘿蔔糕 入口即化 沾一點醬油和醋 好滿足阿~~~
下一張(熱鍵:c)

燒賣 也是料好實在鮮味夠 現蒸果然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之後 準備出發到赤柱 我們在美麗閣站(華都行附近)搭巴士63
要到赤柱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 而且要走山路 彎彎曲曲又開很快
這讓剛吃飽的kobby開始暈車不舒服了 我們只好在中途下車 讓他休息一下
下車的地方剛好是淺水灣附近  可以看到這片海景  附近的住宅全都是豪宅
下一張(熱鍵:c)

休息了一陣子 我們有再度撘上車 終於平安的到達赤柱
看來下次排行程要注意一點 別吃太飽走山路.....>.< 連我都快吐了...囧
下一張(熱鍵:c)

美利樓
下一張(熱鍵:c)

美利樓走廊 一早來都沒有人 喜歡這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到爆炸 光線充足 怎麼拍都好看  但是   也熱翻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海景 住在附近的人真好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頻頻現身的福娃 連赤柱都被他攻佔了
下一張(熱鍵:c)

赤柱街景 因為赤柱是外國人很喜歡的景點 所以附近商家幾乎都是美式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赤柱大街 賣的都是非常中國味的東西 一定會有龍 旗袍 扇子~~
裡頭賣的東西質料算還ok 仔細看 可能會挖到一些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赤柱 就像台北的淡水一樣 但是景色而言 赤柱真的是比較美
加上我們選的時間點比較沒有遊客 逛起來很舒適 是我喜歡的景點!!
 
我們回到剛才下車的地方 準備搭66到中環
下山一樣是山路 晃晃晃 讓人不太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干諾道中"站下車 延著皇后大道走 
剛好快中午了 一堆外出吃飯的上班族 天氣熱 人又多 好悶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到H&M晃晃 本來我是打算在這裡大買特買 但是 我一樣都沒有買
不是樣式不喜歡 就是我覺得不值的這個價位 沒有超值的感覺 好失望
看來我只適合uniqlo這種價位和風格的店 ....>.<

接著就到鏞記吃午餐
下一張(熱鍵:c) 金光閃閃的招牌

下一張(熱鍵:c)

皮蛋薑片 這不是招待的 只要一進門每個人都會有 一人HK7 
有點強迫消費  念在薑片不錯吃 就不跟他計較囉
下一張(熱鍵:c)

叉燒飯(盤) 因為我很想吃飯就點了這道 叉燒軟嫩很香 只不過飯吃到最後有點乾
下一張(熱鍵:c)

乳鴿 本來以為跟昨天吃的一樣小小隻的 誰知道這麼大一隻 吃到最後超撐的
肉質比較厚實 炸的很香 但是真的是太大隻了...
下一張(熱鍵:c)

來鏞記一定要點的燒鵝 我們點的是例牌 外皮油脂很夠 我最喜歡吃皮了
梅子醬汁配上鵝肉 不僅可以去油膩 還增加燒鵝的美味 果然是招牌阿~~~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點的肉類實在是太多了 吃到最後有點膩 真的是有點失心瘋 喝喝

吃飽後 就在中環附近晃晃 慢步到半山手扶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趣的街景 香港的小巷子裡幾乎都是這樣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喝蘭芳園的奶茶 就等於沒來過香港
這句話 我完全的認同 這裡的奶茶 非常的不一樣 雖然一杯就要價台幣60元
但是一入口 就覺得非常值得這個價位 我甚至還想再買一杯
茶香和奶味是非常非常融合 味道很細膩 香味會在嘴巴裡停留很久 超級好喝!!!!

我們在度頂著太陽 慢慢走到聖保羅教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建築 裡面好像是書店
下一張(熱鍵:c)

聖保羅教堂也是拍婚紗很好的取景地點
下一張(熱鍵:c)

穿越聖保羅教堂 再往上走一點 就可以看到山頂纜車的撘車點
我們在售票櫃檯拿出兌換卷 就可以拿到來回車票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群人 都是在等著上山的 還好纜車16分鐘就一班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
下一張(熱鍵:c)

這纜車是貼著地行駛的 傾斜程度大約有45度角以上
下一張(熱鍵:c)

到達山頂囉 後面的就是摩天台 聽說前幾年上去還不用收費 現在要收了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是從對面看夜景 今天是反過來 可以知道香港的建築物密度有多高阿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到蠟像館瞧瞧 裡面就是有非常多名人的蠟像 可以抱著照像 喝喝
因為幾乎都是大家認識的明星 就不放太多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麥兜 好大一隻阿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大約在6點半的時後上摩天台 人還不多 趕緊卡了個好位置準備照夜景
(山上比較涼 要記得多帶件薄外套 免的冷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並沒有待到燈光秀開始就先閃人 但是下山纜車還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我們大約等了有1個小時吧 才順利下山 果然假日就是這麼恐怖

下了山之後 我們就到翠華餐廳吃晚餐(就在鏞記對面)
下一張(熱鍵:c)

kobby點的可樂 是奧運紀念版耶 我的凍奶茶 (我要喝凍奶喝到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魚丸米線 湯頭有點偏鹹 但魚蛋很Q 米線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忘記是什麼雞翅了 聞起來很香 也是有點偏鹹 我覺得我煮的可樂雞翅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好吃豬仔包 本來是要點菠蘿油的 但是賣完了 服務生就推薦這個
麵包有點像法國麵包但是比較軟 烤的很香酥 抹上有點甜味的奶油 好好吃喔
用豬仔包當晚餐的結尾 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束第二天 真的是有點累了 果然 已經不像是20出頭的年輕人
而且我只要到人多的地方 就非常容易累 感覺自己的精神體力都被別人吸光光了
只想趕快回華都行洗個熱水澡 睡個覺 把自己充電一下!!!
明天 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