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金泰以外的新選擇 : 216食堂~~~

自從金泰爆紅之後 (應該是今年的2月開始的吧) 我們就再也沒去過了
實在是很懷念以前的金泰 不用排隊 還能跟親切的老闆老闆娘哈拉聊天
紅了之後 我和kobby在內湖就找不到地方吃生魚片跟烤魚了

最近內湖成功路上開了一間216食堂 菜單上有我們愛的生魚片蓋飯和烤魚
而且開幕期間打88折 當然要趕快來去嚐鮮一下!!

216食堂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16號
電話 : (02)27926216
網址 : www.216.tw

菜單 (菜單上沒有單點的部份 應該直接問服務生就可以了) 價格還算一般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 生食的部份有2位廚師 動作還算迅速
地下室還有位置 看傳單上的介紹 這間店似乎可以同時容納50人 還挺多的
用餐環境跟金泰比起來是比較好 至少是間店面 店裡明亮整潔
不過金泰本來就是無心插柳才賣餐點的 因此環境上 我倒是可以體諒金泰一點 
下一張(熱鍵:c)

kobby點的 豪華海鮮丼 附小菜 味增湯和飲料 NT 400 (打折後NT 352)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一整隻的牡丹蝦 海膽 鮭魚 干貝 旗魚 鮪魚 鮭魚子 和一顆生蛋黃
牡丹蝦好像是開幕期間才有 不知道之後取代牡丹蝦的是什麼??
裡面的配料大致上都算很新鮮 除了海膽有點苦不合格之外 還算不錯
但是 飯量不太夠 男生一定吃不飽 不知道能不能要求增加飯量??
價格上 如果沒有牡丹蝦 一碗NT400 我覺得有點貴 只能偶爾吃吃

我點的 烤鯖魚定食  附小菜 味增湯和飲料 NT 180 (打折後NT 158)
下一張(熱鍵:c)

完整的半隻鯖魚 烤的很不錯 魚的油脂都有保留下來 不會過鹹 配上檸檬剛剛好
回上一層(熱鍵:b)
 
附的小菜都不錯吃 味增湯料是海帶和豆腐 味道還不錯  不過湯還是金泰勝阿~~
烤鯖魚定食我覺得挺划算的 以原價NT 180來說 我還是會想再去吃

這間216食堂 食材新鮮度不錯 會是我們之後吃生魚片和烤魚的新選擇
不過因為是新開幕 服務生訓練的還不太夠 服務品質稍嫌混亂
相信一段時間之後 服務生應該可以更上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