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現烤鬆餅 新鮮的草莓 配上草莓冰淇淋和奶油 好幸福~ 

最近我特別想吃鬆餅 本來今天想跟朋友一起去吃Hana 無奈訂不到位子
就想起了這間 開在東湖的鬆餅店kama(卡瑪) 就和kobby來試試看囉  

下一張(熱鍵:c)

Kama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02號(近捷運葫洲站)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kamacafe
電話 : (02)26318520

這邊鬆餅的價位在NT 70~130 飲料為NT 30~60 我覺得挺便宜的
店內用餐採自助式 叫號取餐 不收服務費 吃完後 把餐盤拿到回收處
除了鬆餅之外 還有烤土司套餐(附飲料) 價位為NT 120

我們點了熱拿鐵(NT 50) 和熱奶茶(NT 30) 
下一張(熱鍵:c)

拿鐵的奶泡打的很綿密 因為我愛奶 所以覺得很好喝
奶茶份量真的超大 不過奶味稍嫌不足 又來追加一顆奶球後 就很好喝
以這個價位來說 飲料的表現很不錯!!

草莓奶油鬆餅(NT 130) 季節限定!!
下一張(熱鍵:c)

kobby把鬆餅端來的時候 我被這個份量給嚇到了
4大片的厚實鬆餅 配上一大球明治草莓冰淇淋和奶油 還有新鮮草莓
趕緊咬一口現烤鬆餅 外面酥香 裡面鬆軟 還帶有濃濃奶香 好吃
沾上冰淇淋跟奶油 又是另一種美妙滋味
裡面的草莓非常新鮮 而且超甜的 這盤鬆餅 真的是很好吃

原味鬆餅(NT 70)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4大片鬆餅 加上鹹奶油跟楓糖漿 很樸實的味道
楓糖漿很香 不會過甜 配上鹹奶油 不錯吃 份量也是超多的

再度光臨一次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NT 120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鬆餅附的是巧克力醬 不會過甜 配上奶油醬也是很好吃 

二個人點了2份鬆餅 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建議二個人點一份鬆餅 加上超大份量的熱奶茶 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這間好吃的鬆餅店 我應該會常常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