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份工作 確定了 12月開始 心裡多了ㄧ份踏實感
現在這間公司 不能說它不好 只是 決策差了點
看著自己的產品 被活生生的腰斬 心中萬般的不捨
但 自己又能說些什麼 出錢開公司的不是我 我只是個小職員
不過 在這兒 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 很值得了

換了新工作 準備要結束我的瑜珈教學 就到10月底吧
算算剛好1年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當初我還是個菜鳥呢
昨天上完課 有個很可愛的妹妹跑來跟我說
他同事很喜歡上我的課 也因此瘦了好幾公斤 她說要跟她同事看齊

說真的 學生說喜歡我的課時 我真的很想抱住她們說聲謝謝
教瑜珈這條路 自己摸索了很久 尋找一個學生能夠接受的教法
我教給學生 也從學生身上得到了許多
目前停止教學 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專注在新環境的適應
我不會停止瑜珈 我想學更多更多 充實自己
或許3.5年後 我又會出現在瑜珈教室裡教課

這個月 決定了新工作 也有了新目標 心中踏實許多
11月開始 努力學英文 日文 瑜珈 準備適應新工作吧!!!
I know i can, do i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