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婚紗修片以及美編校稿完成 現在就等著拿相本囉

3/18拍完照後 3/22挑片 原本預計是4/5看第一次修片以及美編
沒想到因為門市業務跟修片時間上沒有修改好 導致4/5照片還沒修好
當下AVA就直接說要把第一次修片以及美編檔用E-mail寄給我 
讓我不用再跑一趟 直接在家校稿就好

沒想到因為這樣 我們反而很迅速的完成修片校稿 (第二次確認無誤就送印啦)
因為拿到修片檔後 有修的太過的地方 我們直接用小畫家框起來 貼在word上
然後再註明哪邊我不要修 哪邊要加強 舉例來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 我的手腕花少一朵 沒修到

我就直接用小畫家圈起來 並且註明手腕花少一朵請補滿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樣標出來修片的工作人員就可以很清楚知道我想要修哪邊 還原哪邊不要修
雖然說在現場看修片 一樣可以寫在紙上 不過用圖片表示還是會比較清楚明瞭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效率很快 但我們是因禍得福 才可以這樣子看修片
另外美編的部份 我用PPT排出我想要的編排方式 改變一些照片的順序 
加上我不喜歡太花俏的美編 所以幾乎都是滿版 這樣應該會比較耐看 

修片的部份 我發現蘇菲雅其實修的並不多 幾乎只是小修一下
比如說修掉臉上的青筋 壓到的手臂肉 背景的缺點 
但是他還是把我手上的痣和雙下巴給修掉了 這...我可以理解 喝喝
所以後來我們都請他把雙下巴和痣還原 因為沒有雙下巴就不是我啦~~  

第二次回到店裡看修片 照片全部都是按照我們的方式修改和編排了
之後很迅速的選了放大照 放大照外框 謝卡 相本 1個小時就結束第二次修片  
接著就是拿實體相本啦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順利下去!!!

另外 關於構圖 很多人說我們的婚紗拍的很有"意境"  構圖很有意思
其實一半的功勞是要歸給攝影師貓哥 一半 應該可以給我吧 呵呵呵
我自己是不太懂攝影構圖 什麼平衡啦 光線啦 幾乎一竅不通
但是 看別人的相本 以及複製貼上 這我倒是挺會的
在拍照之前 我看完了所有在非常婚禮網站上面的貓哥婚紗相本
把我喜歡的照片構圖複製下來 做成word檔 在拍照溝通當天給貓哥看

像是下面這幾張 就是我跟貓哥要求的飄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風夠大 飄阿飄 我的最愛~

還有我最喜歡的紅線 其實是偶然看到某位新娘的婚紗 發現紅線拍起還來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在我遇到kobby之前 我到霞海城隍廟拜拜過 祈求紅線帶來好姻緣
沒想到真的很靈驗 不到1個月就遇到kobby了 所以紅線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
不過網站上用的紅線是一般的紅棉線或是毛線 我總覺得拍起來不夠顯眼
所以 我買了作中國結的粗紅線 果然 拍起來效果真好!!!

背影 這是kobby指定的構圖 背影拍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在說晚上要吃啥..喝喝)

剩下來的照片構圖 就全部交給貓哥了 所以攝影師的選擇真的挺重要的
本來我的攝影師並不是貓哥 我的門市推薦給我另外一位攝影師
後來我仔細看過蘇菲雅所有攝影師的婚紗照 扣掉需要加價的攝影師 
我最喜歡的就是貓哥的作品 因為很自然 感覺很舒服不做作 
不是說原本的攝影師不好 只是我比較喜歡貓哥的照片所呈現的感覺
後來就趕快更改攝影師 還好檔期還有 可以給貓哥拍

所以 想要拍出屬於自己的婚紗 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做功課
拍照前與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溝通 也是很重要  
如果可以整理出喜歡的婚紗照片以及造型照片來溝通 真的會比較容易
當然 之後和訂結婚的新祕溝通 我也會使用這個方法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接下來 就等著拿相本啦!!! 感覺快要搞定婚紗照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