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 我們就往下北澤出發 
在吉祥寺搭京王井之頭線到下北澤 下北澤是雜貨天堂 
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南口商店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衣服和小東西 價格都挺便宜的
不過這條商店街有點短 大約1
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我們決定去新宿御苑看櫻花 
由下北澤站搭乘小田急小田原線 到達新宿 
新宿車站真的是爆大的 我們在這個車站迷了好幾次路 
每次都找不到正確的出口 讓腳已經很酸的我 鬧了好幾次脾氣 
還好kobby方向感比較好 才能夠找到正確的出口

在前往新宿御苑的路上 發現好多人跟我們走反方向 
心裡覺得很疑惑 大家怎麼這麼早就結束賞櫻了?? 
到達門口才發現 新宿御苑只開放到下午4點半
最後入園時間是4點我們到達的時候是3:58 心想還有點時間 衝阿 
結果 站在門口的伯伯 很無情的對我們比了個叉叉 殘念 我的櫻花阿 
我跟kobby只好沮喪的走了 沒事先看清楚旅遊書上的開放時間 哀哀 
看樣子 只好逛街買東西 彌補一下心情了 呵呵呵 
我們到附近的高島屋 逛了有7.8層樓的手創館 
真的是超大的~~也是很好逛

最後晚餐
就在這裡的12樓吃和幸豬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炸豬排可樂餅套餐
下一張(熱鍵:c)

kobby點的腰內肉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和幸豬排和名代豬排比起來
外皮較酥脆 
但是沾醬沒有磨芝麻 所以少了點香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2個人故意吃很慢 趁機休息一下 
順便研究等一下要去的新宿東京都廳的路線 

吃飽
也休息夠了 就出發到東京都廳 
東京都廳開放免費觀景台給民眾看夜景 真是好人 給你一張好人卡 
前往東京都廳 可以在新宿車站內走地下走道 出口就是東京都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夜景 趕快回飯店休息 爲明天儲備體力 我的腳 快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