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行程:
明治神宮 -- 竹下通 -- 表參道 -- 澀谷(親子丼午餐) – 新宿御苑 – 
池袋(無敵家拉麵晚餐)
 
經過昨天的斷腿行程之後 雖然睡前貼了休足時間  
但早上起床 還是覺得腳底板麻麻的 不過睡的還挺飽的 精神不錯
早餐依舊是飯店早餐 竟然跟昨天作相同的位置~~
 
吃飽後 我們由赤坂見附出發 搭銀座線道表參道 
再由表參道轉千代前線到神宮前站下車 跟著車站的指標 走出出口右轉
走個2.3分鐘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的鳥居了


 
明治神宮真的是超大的 因為時間還早 裡面根本沒什麼人
完全感覺不到這是在東京市區裡 好悠閒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好多酒瓶 應該是獻給天皇喝的酒吧??
 
在正殿的門口有2棵圓圓的樹 讓我想起兔兔們的大屁股
 

 
參觀的差不多後 觀光客也開始湧入 尤其外國人居多
還是趕快離開 免的人擠人阿~~~~~~ 下一個行程是旁邊的竹下通
 
 
竹下通對我而言 真的是太好逛啦 比下北澤還好逛
不僅東西便宜 還有好吃的可麗餅 這裡的餅皮是軟軟的 配上鮮奶油 好好吃喔!!!
我們點的是草莓起士蛋糕口味 裡面真的有一塊起士蛋糕 很濃郁超好吃

我們在這裡買了衣服 飾品 遺憾的是 沒買到野田妹的鋼琴包
看來只好比希望寄託在明天的富士電視台了....>.<
 
走出竹下通 就可以看到表參道
表參道真是精品店的大本營 每一間都大的不像話
在表參道Hill旁邊有一間小學 每天走表參道上學 果然是有錢人家
從小就圍繞在名牌精品之間 果然不是我這個鄉下人可以理解的生活.....囧 
 
 
這間LV 可以算是東京旗鑑店吧  
 
 
這間印象中是PRADA
 
沿著表參道往澀谷方向走 在表參道車站2號出口旁的巷子裡
藏著一間 我一定要吃到的水果塔店  QUIL Fait Bon
能夠找到它 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觀 而且好像沒有招牌
 
這裡的水果塔都適用新鮮的水果做成 我們點了ㄧ個草苺派 ㄧ個綜合水果派
價格真是不可愛 2片差不多就要1200yen了
外帶的話 店員還會問你說要多久才要吃 1 or 2小時
因為她們會再盒子裡放一個保冷包 讓水果派可以保持新鮮的狀態
因為打算帶去新宿御苑吃 所以就1個小時吧~~~
 
這是在路上看到的大貴賓 很可愛喔 大家都一直拍照
 
這個時候 我做了ㄧ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就是從表參道走到澀谷
在表參道車站的時候 kobby還有問我要不要搭電車過去
我考慮了ㄧ下 想說 應該沒多遠 而且路上應該還有些店可以逛吧
結果 這個決定真是大錯特錯 明明已經腳酸的我 越走越累
而且在靠近澀谷的時候 還差點找不到方向 所以 我的臉又臭臭了
加上快中午了 肚子餓 真的是雪上加霜阿
還好kobby比較冷靜 一邊哄我 還要一邊找路 真是辛苦他了
 
終於 找到今天的中餐 親子丼啦~~~~
  外表就舊的 裡面都客滿囉~~
這間店只有中午提供親子丼 晚上是提供價位比較高的雞肉料理
親子丼只賣到下午3點 要去吃的話要注意一下時間
 
這是我們點的親子丼 看起來 超好吃的啦
 
你看看這顆蛋黃 好閃亮阿 真是讓人捨不得搓破它
不過 肚子好餓 還是拿起筷子 攪攪攪
趕快吃ㄧ口 濃郁的蛋香 一點腥味也沒有 配上軟嫩的雞肉 味道剛剛好 超~~好吃
可是飯量真的好多 我還剩了ㄧ些給kobby解決~~呼~~飽飽飽
 
結束了中餐 我們先去看八公 來到澀谷當然要看八公囉
 
不好意思跟牠拍照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就由澀谷搭地鐵到新宿站 爲的是昨天沒去到的新宿御苑
今天算好時間 一定要給他看到櫻花!!!!!
新宿御苑需要料金200yen 入口處旁邊有售票機 進去之後票就收回去了
新宿御苑人真的是爆多的 大家都在野餐
 
 
可是我們沒有帶塑膠布 只好席地而坐 本來想買一個塑膠布 被kobby阻止
因為他說 我會躺在上面很懶散的睡覺 呵呵 詭計被發現了
不過 說真的 自助旅行最需要的就是體力 走累了 休息一下 體力很快就會恢復
尤其躺在草地上 曬著太陽 稍微瞇一下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我們在這裡 享用剛剛買的水果派 真的是超級好吃 水果甜 配上卡式達醬 完美
一片不夠阿  我想吃ㄧ整個 >.<
 
吃完水果派 懶散的躺了ㄧ下 感覺精神都來了 開始逛逛新宿御苑吧
這裡的櫻花 開的比較低 手都可以摸的到
吉野櫻已經開始落了 不過寒櫻還正在開花 真的是很漂亮喔!!!
 


 
 
我們在這裡一直待到4點多 櫻花太美 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觀賞
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慢慢走回新宿車站 在車站內的Fancl購買保養品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到銀座 不過爲了櫻花 捨棄銀座 我覺得挺值得的
所以 銀座的Fancl旗艦店 下次有空在去吧
 
接下來我們要出發到池袋去 搭上電車後 才發現 怎麼會繞了ㄧ大圈才會到
原來 我在查詢電車的時候 打入起點和終點
網頁會出現各種交通方式和價格 我選了ㄧ個最便宜的 誰知道 卻是坐最久的 ...囧
還好這班車有到飯店 我們決定先到飯店放東西 在去池袋
我真的是笨笨的.....>.<
 
今天的晚餐 就是池袋的無敵家拉麵
 
因為店裡位置很少 我們大約排了快20分鐘吧 肚子都餓死了
我們都是點豪快麵 再加點一份煎餃 這裡的煎餃比較好吃 肉汁挺多的
這是豪快麵 每一種配料都有 看起來很豪快 
 
 
無敵家的拉麵屬於粗麵 QQ的麵條 很容易沾上湯汁
湯的口味不像一風堂那麼鹹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喝完
這裡的叉燒 魯的很軟爛 後悔沒有點叉燒多多的麵 
好想多吃幾塊這麼好吃的叉燒喔
2個人拼命吃麵 連話都說的很少 可見麵有多好吃阿 呵呵
 
吃飽後 逛了ㄧ下百貨 就回飯店休息啦 明天要去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