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行程:
        淺草--日支出橋棧--台場
 
今天的行程 早上是在淺草 下午則是台場 簡單 適合腿快斷的我
由赤坂見附站搭乘地鐵銀座線 約25min就可以到達淺草站
只要跟著指標走 就可以看到雷門啦
我們到的時候觀光客還算少 所以可以和雷門合照
 
穿越雷門 就是仲見市通 賣一些紀念品 還有淺草有名的小點心
像是炸饅頭(這個沒吃) 人形燒(不太甜 還不錯) 烤仙貝 
 
穿越仲見市通 就可以到達淺草寺的正殿
這個人潮 有一半都不是日本人 凡舉廣東話 中文 英文 全都聽的到
 
 
人真的是太多了 我們趕快跑到正殿右邊 也是ㄧ個小小的寺廟
這裡根本沒人 而且還可以好好觀賞一下淺草寺 不用人擠人
 
走出淺草寺的路上 大批觀光客開始湧入了 我想 在不離開 就出不去囉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先去買等一下要做的隅田川船票
從淺草 可以搭船到台場 不過費用大約是1520yen
但如果是從淺草坐到日之出橋棧 只需要760yen 
而日之出橋棧是百合海鷗號其中的一站
到台場 可以購買台場ㄧ日卷 也就是百合海鷗號 
聽起來像是船名 其實是電車哩
既然我們本來就會購買這個一日卷 何不從日之出橋棧開始坐
既可以省下船票錢 還可以從日之出橋站觀賞到彩紅大橋的美景
 
因為百合海鷗號 在日之出橋站往台場的路上 會有一個90度的大轉彎
如果可以坐在電車的第一節 可以享受眺望整個彩虹橋的美景
不過 大家都是抱著相同的想法 所以第一節車廂 往往都是客滿的 呵呵
 
Anyway 我們要先去買船票 但是我不確定是否能先買
還好賣票的地方有一個工作人員懂英文 他告訴我們可以先買
只需要在開船的前20分鐘過來排隊等待就可以了
他還跟我們說他有很多朋友在台灣 總之 是個很熱情的人~~~~
買到船票 就先去吃午餐吧  今天的午餐是淺草三定的天婦羅丼
在淺草這裡 有超多間賣天婦羅丼的店 店外都會有濃郁的麻油香
炸的酥酥的天婦羅 真的是令人流口水~~~~ 
 
 
我們都是點天婦羅丼 不過裡面都有我和kobby的天敵 茄子
除了茄子之外 其他都不錯吃 不過飯太多了 我有點吃不完
 
吃飽吃後 我們先去搭船處的旁邊逛逛 這裡的櫻花很多喔
在賞櫻季節 還可以搭乘這種賞櫻船遊河賞櫻
 
 
我們搭的是1點多的船 船上放著很悠閒的音樂 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而且是睡的超熟的那一種 睡醒 精神超級好的啦
坐船到日之出橋站 中間會停一站 記得不要在這裡下船喔 下一站才是
到達日之出橋站 出站後左轉 就可以看到百合海鷗號了
先買好一日卷800yen 就可以無限搭乘百合海鷗號了
 
第一站我們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 先看到的就是彩虹大橋囉
沿著沙灘走 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 這是來到台場避開的景點之ㄧ
  
 
在自由女神像旁 就是AQUA CITY和富士電視台 如果不想從海濱公園走到這裡
在台場站下車 就是了 不過沿著沙灘走走 吹吹風 也是很舒服的 
 
這就是富士電視台 裡面有我想買的野田妹包包還有可愛的小丸子
 
這張照片是工作人員幫忙拍的 只要拿相機給他 他就會幫你拍喔
 
 
不過 我沒買到野田妹的包包 野田妹已經不紅了嗎??? 我的鋼琴包阿~~~~~
 
後來我們搭電車到青海站 這裡有MEGA WEB 裡面有很多先款的車子展覽
不過因為我們並不是很愛車 所以 沒有特別停留 
而旁邊的維納斯廣場 賣的東西 實在是不合我的風格
我覺得不是那麼好逛 看來我還是適合竹下通....>.<
 
最後 我們回到台場站 準備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蘋果是蛋包飯
這間大家都推薦的店 真是讓人期待期待
 
 
 
kobby點的漢堡排蛋包飯 上面的漢堡排 超級美味的
配上濃郁的醬汁 滿嘴牛肉味 好好吃阿~~
蘋果樹的蛋包飯和北極星比較起來 蛋包較軟嫩
不過二間的特點 都是裡面的炒飯很鬆軟 不會黏黏的 會讓人ㄧ口接一口呢!!!
解決完蛋包飯 喝口熱紅茶 吃口蛋糕 真是人生ㄧ大樂事阿~~
 
吃飽喝足 也讓腳休息了ㄧ下 準備去看台場美麗的夜景啦 
 
 
從台場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彩虹大橋 還有東京鐵塔 
這個夜景 真的是漂亮喔!!  千萬不要錯過!!! 
 
結束了淺草台場ㄧ天 我們準備搭車到新橋站
原本要到新橋站去找茶寮都路里 誰知道竟然開始下起雨了
加上肚子實在是太飽 所以只好取消 我的抹茶冰淇琳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京都吃了 真是殘念....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