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行程:
        築地市場早餐--皇居--成田機場--台灣
 
終於 最不希望來到的ㄧ天 也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今天要回台灣了 雖然不捨 但是 還是回台灣看兔兔們好了 我們有點想念兔兔
 
早上 check out之後 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一樣從赤阪見附出發 搭銀座線到銀座 載從銀座轉搭日比谷線到築地
在車站偶然看到La new的廣告 原來已經進軍到日本啦
 
我們的目標 是築地場外市場 這裡可是聚集著許多好吃的店以及攤販喔~~
 
鎖定的是這間壽司清本店 不過他8點30分才開
我們算是第2組客人 另ㄧ個是老爺爺帶著小孫女來吃
小孫女吃著師傅幫她準備的鮭魚卵拌飯 好好吃的樣子
從小就可以吃到這麼新鮮的海產 好羨慕喔 我最喜歡的鮭魚卵~~~~
 
壽司清有3種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和套餐(2100yen) 有8個握壽司
kobby點的是匠套餐(3150yen) 有12個握壽司 套餐不可以2人合吃ㄧ份喔 
有聽說這裡的師父不喜歡讓人拍照 所以我用很爛的日文問店員說是否可以拍照
店員還不敢決定 還要問幫我們捏製的師父 師傅很豪邁的說 請 沒問題
這下終於放心拿起相機拍了 
握壽司其實並不大 飯量大約是台灣看到的2/3 所以 女生點和剛剛好
這個亮皮魚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上面還有磨ㄧ點柚子皮 很香
 
 
我沒有海膽 但是有鮭魚卵 kobby說海膽超級甜的 那個鮭魚卵 真是受不了的好吃
 
這個鰻魚 軟嫩到不行 上面的醬汁不會太鹹 以鰻魚作為結束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這是幫我們捏製壽司的師父 很帥氣喔~~~
 
我們吃飽後 旁邊有2個香港人進來 她們也是拿起相機來拍照
結果這個師傅竟然跟他說不准拍照 當場讓我和kobby嚇了ㄧ跳
還好我們有先問過師傅 不然惹他生氣 壽司的魚可能就會小片ㄧ點了....呵呵
吃完令人感動的ㄧ餐 我們就出發到皇居啦
 
我們在櫻田門下車 在這裡下車 最先看到的就是二重橋
 
 
此時 又做了ㄧ個會斷腿的決定 就是走到千鳥之淵看可能已經落光的櫻花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迷路 還走到了武道館 又不是要來聽演唱會....>.<
反正 最後 還是走到了千鳥之淵 不過腿快斷了  呵呵呵
 
 
其實應花已經落的差不多了 可是還是挺漂亮的啦
結束皇居 就準備回飯店拿行李了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跑到咖啡廳去坐了ㄧ下 喝著咖啡 回憶這幾天去過的地方
ㄧ直被kobby說我愛生氣 呵呵呵 我就是肚子餓還有很累的時候 愛生氣ㄇㄟ...>.<
 
最後 坐上京成電鐵 我們準備到成田機場搭飛機了
因為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了壽司 二個人都好餓喔
我們選了不二家 ㄧ間沒在計劃之中的店
這是我點的燉牛肉蛋包飯套餐
 
這是obby點的漢堡排套餐
 
都不錯吃 要不是我的好朋友來了 我好想吃聖代阿....>.<
這是吃飯時照下來的 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喔~~~~~~~~~~~
 
這趟旅程 真的是很開心 不僅看到以為看不到的櫻花 也吃了好多東西
雖然腿快斷了 可是心裡卻是滿滿的回憶 呵呵
日本 我下次還是會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