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同事的老家在東石 他說清明節回老家吃到了超好吃的蛤蠣 又大又鮮
所以 想要問大家要不要合購 嚐嚐看東石來的蛤蠣
這種合購食材的團我最愛跟了 當然是第一個舉手說好的啦!!! 
最小包裝是3斤 180元含運費  一次要湊足30斤宅配
家裡人不多 所以我只買了3斤 好吃的話下次再來開團  

買回家後我先用菜瓜布刷表面 再把蛤蠣泡在鹽水裡吐砂
後來同事打電話給我 說好像不用吐砂 看一看水盆 似乎也沒有什麼沙吐出來
這蛤蠣還真方便 把鹽水到掉在沖洗後 我就直接煮啦

白酒蛤蠣 簡單到不行的一道菜 做法如下:

    1. 鍋子裡加一小匙油,爆香蒜頭
    2.把蛤蠣丟到鍋子裡 , 倒入0.5~1杯的白酒,蓋上鍋蓋
    3. 等到蛤蠣都開口笑, 完成 (千萬不要加鹽喔!!!)

下一張(熱鍵:c)

白酒蛤蠣的湯汁是精華 一定要喝掉
我是幫kobby煮了麵線 用這個湯汁拌麵線 超級好吃的
 吃完後大約還剩了一碗湯和半碗蛤蠣肉 我就煮成奶油濃湯義大利麵 帶便當 

蛤蠣絲瓜湯 做法也是非常簡單 把全部的料丟進去 煮滾 蛤蠣開 就好了
我裡面丟了一些火鍋料 絲瓜和蛤蠣 光是這樣 湯頭就非常鮮美了 完全不用加鹽

下一張(熱鍵:c)

鮮美的湯頭 讓人一碗接一碗 這鍋湯可是足足喝了2天呢!!!
蛤蠣實在是太好吃了 買3斤似乎不太夠 什麼時候還要再開第二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