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步道旁的瑪格麗特 顏色好漂亮 想在家裡種這個

上星期六吃完手捲壽司 在沙發上慵懶的躺了一下後 就準備出門爬山
為了下個月的北海道之旅 我和kobby又要開始鍛鍊腳力了
每次去日本玩 總是走到腳快斷掉 貼再多的修足時間 還是治標不治本
看來 鍛鍊腳力 得納入自助旅行最重要的準備項目中才對

今天要爬的是鯉魚山步道 我們都是第一次走 
路線圖
回上一層(熱鍵:b)

先騎機車到大湖國小附近的登山口 因為沒來過 所以就跟著別人一起走  
最後確認路線是從葉氏祖廟走到圓覺寺 再走原路回來

其實這段路並不會太遠 但是對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後半段都是樓梯
我的罩門就是樓梯 爬個幾階 就氣喘吁吁 我的體力有這麼差嗎???
kobby最近都有努力在運動 他說感覺腳力比以前好很多
看來我得要加緊鍛鍊了 免的去日本還要盧kobby背我 喝喝

住內湖這麼久 第一次來鯉魚山爬山 感覺超好的 
沒想到內湖還有這個一個清幽的地方 空氣很好 水也很乾淨
而且鄰近大湖 讓我更想住在大湖這邊 真是個好地方
希望我跟kobby可以幸運的在這邊買到理想的房子 祈禱祈禱

~~~下星期再來去吧 鍛鍊腳力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