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擁有夢幻粉紅色的草莓蛋糕 吃下去人也會變的夢幻嗎?

吃完午餐 逛完吉祥寺之後 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在去自由之丘之前 我們先到新宿車站 購買明天去箱根 要使用到的箱根周遊卷
下一張(熱鍵:c)

從東京要到箱根 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從新宿出發 到箱根只需要1.5小時 某些特定車種還有超大觀景窗 可以欣賞美景
而使用箱根周遊卷還可不限次數使用箱根的交通工具 登山纜車 巴士 高空纜車
等於是一卷在手 箱根玩透透就對了 二日卷是5000 yen 三日卷是5500 yen
網頁 : http://www.odakyu.jp/tc/freepass/hakone_01.html

而新宿車站的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 是在新宿西口 剪票口旁 很容易找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會講英文 中文 韓文 的服務員 我們剛好碰到會說中文的 超幸運
跟他說明要買箱根周遊卷二日卷 記得要加購特急卷870 yen  才能搭浪漫特快號
下一張(熱鍵:c)

最上面的就是到達箱根後 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這張票 要好好收著!!
下面是新宿到箱根的車票 出站後就會收回 

買完票後 就從JR新宿站搭車到澀谷 再轉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
下一張(熱鍵:c)

朝著目標"甜蜜森林(スイーツ・フォレスト)"前進 沿途會經過住宅區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招牌 就在2樓 旁邊有一間專門販賣烘培用品的店 還有現場教學喔!!
下一張(熱鍵:c)

甜蜜森林 (スイーツ・フォレスト)  
網頁 : http://www.sweets-forest.com/index2.php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看網友的文章 裡面都是粉紅色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裝潢就不一樣了
裡面一共有8間店家 每一間的櫥窗都擺滿了甜點 讓人猶豫不決阿~~
下一張(熱鍵:c)

kobby最後決定這個 加了海鹽的蛋糕捲 350 yen
下一張(熱鍵:c)

蛋糕體本身有加了一點海鹽 所以吃起來帶有淡淡鹹味 不會很突兀的鹹味
裡面的奶油非常新鮮 因為蛋糕有一點點鹹 剛好中和了奶油的甜膩 好吃好吃

我選擇的是一進來就會看見的第一家 Berry Berry 
下一張(熱鍵:c)

招牌草莓蛋糕捲 320 yen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就是很夢幻的粉紅色 整個蛋糕的表現還算不錯 甜而不膩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草莓香和奶油味 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乎~

店員還送我ㄧ個徽章 是可愛的蛋糕捲徽章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甜點後 我還有下一個目標 來去尋找有名的蛋糕捲店 (妳還要吃阿~~)

自由之丘這邊的小店逛起來也是很舒服 每一間的裝飾都好有特色
街道非常乾淨 很少有汽車呼嘯而過 讓行人很安心的一個地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途中 看到這間小小的燒烤店 因為中午的串燒沒有吃到醬油口味的
kobby一直很想吃醬油味串燒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點了幾串來吃
老闆會說簡單中文喔 不過只會說數字 其他 完全聽不懂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點了雞肉串 青椒鑲肉 雞皮 因為是醬油口味 所以味道比較重 還不錯吃
老闆都是現點現烤 要稍微等一下 老闆很親切喔 可以跟他聊聊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的目標  ロール屋 
網頁 : http://www.jiyugaoka-rollya.jp/

超喜歡她們的商標 就是瑞士捲的樣子 非常可愛!!
外帶的包裝 看著看著 頭有點暈~~@@@@@@@@@@@@@@@
下一張(熱鍵:c)

抹茶紅豆蛋糕捲 399 yen 是冰櫃裡面的最後一個
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抹茶控 看到最後一個抹茶蛋糕捲 總麼可能放過 眼中就只有它了
雖然是帶回飯店才吃 有點不小心壓到  但是味道還是好的不得了
蛋糕體本身的抹茶味非常濃 還帶點微苦的味道 配上混合紅豆餡的鮮奶油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好想再吃ㄧ個 ...... >.< 

在自由之丘散步時 偶然看見的神社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我想到 自由之丘這邊好像有個小威尼斯的景點
翻了翻旅遊書 果然有介紹 看著地圖 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找到
都是因為入口實在是太不明顯了 經過了好幾次都不知道....>.<

La Vita
(ラ・ヴィータ)
網頁 : http://www.jiyugaoka.or.jp/shop_detail.php?sh_pk=306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這個景點非常的小 網頁上看起來是一條小河 其實.恩.只是一條短短的河
建築設計是很像威尼斯 只不過真的是太小了 而且有點冷清
如果沒有什麼時間 我到覺得這個景點可以不用刻意來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甜點 逛完小歐洲 自由之丘的行程也到此結束了
在走回車站的路上 看到這間賣蒙布朗的老店 當然 要給他外帶一個囉!!
下一張(熱鍵:c)

外帶的盒子非常精美 雖然我只買一個蒙布朗 店員卻還是幫我包裝的非常好 
還親自送我到門口 才把蛋糕交給我 再鞠躬說謝謝
我只不過是買一個 yen的蛋糕耶  真是讓我覺的不好意思   
下一張(熱鍵:c)

蒙布朗 440 yen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擠滿了栗子餡 味道偏甜 下面的蛋糕體很濕潤 不會過甜 配起來剛剛好
我唯一不喜歡的是上面白白的那一片 超級甜的而且有點硬...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抹茶蛋糕捲比較合我的胃口~

我們從自由之丘搭線到代官山站 (日劇裡常常出現的車站~)
下一張(熱鍵:c)

代官山街景 其實車子跟行人都不會很多 有一種非常寧靜的感覺
我們一邊欣賞二旁的高級住宅 一邊討論著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明星????
下一張(熱鍵:c)

代官山這裡有一間店我超想逛 就是這間Cou Cou 全店315  yen
Cou Cou
網頁 : http://www.coucou.co.jp/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商品 餐具..浴室用品..文具...應有盡有....
我買了草莓造型的曬衣夾 粉紅色的毛巾浴帽 (非常克制...因為想買的不好帶)

而來到代官山 當然不可錯過的 就是這間咖啡店 カフェ・ミケランジェロ
網頁: http://www.aso-net.jp/michelangelo/

這可是大和拜金女裡 松島菜菜子喝咖啡的地方阿~~~ 就是這個場景啦~
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前"菜菜子迷 (現在...我比較喜歡筱原涼子...>.<  )~~ 怎麼能錯過 
不管旁人的眼光 我就是死觀光客~~我要拍照阿阿阿阿~ (爆走中.....)

旁邊的麵包店聽說木村拓哉也來買過 ~  運氣好的話 搞不好會看到本尊喔~
下一張(熱鍵:c)

代官山這邊的地圖 並不是非常好找 連指南針kobby都迷失了好幾次
讓開始旅途2天的我 腿已經超酸的 看來晚上要用休足時間伺候一下了!!!

結束了代官山 就準備來去吃晚餐 再度撘車回到新宿 今天的晚餐是烏龍麵!!

東京麵団通(新宿店)
網頁 : http://www.mentsu-dan.com/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加上時間還早  店裡沒有什麼顧客
下一張(熱鍵:c)

檢樸卻乾淨的裝潢 黃色的燈光 總是讓我覺得很有古早味!?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點餐方式很簡單 一進到店裡 在左手邊有煮麵的地方 告訴他你要哪種麵
當然面體都是烏龍麵 有分成湯的 乾的 加肉的 加雞蛋的.好像有8種的樣子

我點的是最簡單的 一球烏龍麵 (拿到的時候就只有麵 湯要自己加喔)
下一張(熱鍵:c)

kobby點的是加了肉的大碗烏龍湯麵 (湯也是自己加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拿到自己的麵之後 拿餐盤 把麵端起來 繼續前進

可以看到超多的天婦羅配料 還有飯糰喔!!  價位都差不多是100 yen上下 很便宜
全部都是自行取盤子夾取喜歡的配料  再連麵一起到結帳處付錢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付完錢之後 櫃檯旁還有蔥花可以加  是免費的
下一張(熱鍵:c) 
麵湯也在櫃檯旁 想喝多少就自己加 冰水也是要自己來!!
這裡的麵湯真的很讚喔 雖然清淡卻很有味道 不光是柴魚味 感覺更鮮美
把原本就很有Q勁的好吃烏龍麵 襯托的更棒了 我喜歡這邊的湯甚過烏龍麵!! 

付完錢 加完麵湯 就可以找位置 坐下來好好享用烏龍麵啦
我們點了3樣天婦羅 有章魚腳 這個很軟很好吃
雞蛋 超特別的 蛋黃溶在湯裡 很好喝呢!!! 還有我最喜歡的炸蝦 Q彈Q彈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餐烏龍麵2個人只要1330 yen 真的是超便宜 又好好吃
有來東京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在新宿.吉祥寺以及赤坂都有分店喔!!
 
因為今天實在是走太多路了 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 而且明天要出發去箱根
要整理好大型行李寄放在飯店 還要帶一些輕便衣物來去箱根
所以 就不在新宿停留太久 直接回飯店囉~~ 明天要出發來去溫泉之鄉~箱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