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家吃了10幾年的龍眼蜂蜜 品質很好喔!!

小時候夏天的味道 就是媽媽做的檸檬愛玉和百香果汁
每次 當媽媽開始準備紗布和糖水的時候 就知道要開始做愛玉冰囉~~
以前(我好像很老...>.<) 爸媽不喜歡給我們吃零食 所以有愛玉吃 最開心了

我家的愛玉是從愛玉子開始做起 媽媽把愛玉子洗好包在紗布裡
然後浸到煮好放涼的糖水裡 慢慢的搓揉  就會有膠質出現
冰到冰箱裡 結凍後切塊 加上蜂蜜和檸檬~~ 哇 超好吃的啦!!!

上次回家 特地請老爸幫我定一些蜂蜜寄上來 店家還免運費幫我寄呢!!
這家蜂蜜品質很不錯 我家是常客 也吃了好幾年 跟老闆都變成好朋友了 
這麼一大瓶3kg 只要 NT 500元 夏天產的龍眼蜜 因為有龍眼花 會比較好吃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 我就會先喝一大杯蜂蜜水 晚上回家則是喝蜂蜜檸檬
等我買到愛玉子 再來做檸檬愛玉~~夏天的美食季 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