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藏在心中的夢想 你我有沒有勇氣去實現它

這是一部讓我深深感動的電影 不僅僅是劇情上的發展
更多的是提醒我 不要忘記自己心中的夢想 要鼓起勇氣去實現它

但 有的時候 因為生活的現實 必須被迫放棄夢想 
委身在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裡  或是結了婚 有了家庭與小孩 
往往責任取代了夢想在心中的位置 就漸漸遺忘了它
等到哪天 有了錢 有了閑 小孩也大了 但 自己卻老了 沒有力氣了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到老的時候 帶著夢想尚未實現的遺憾而嘆息
所以 我將心中小小的夢想 當成工作的動力 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它
把這份工作當成是朝向目標的工具 即使工作辛苦或是不滿 也能釋懷

我是一個比較無法承擔風險的人 凡事都喜歡有計畫性
所以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放下目前的工作 奔向夢想 這不是我要的
我計畫一步一步慢慢來 累積自己的經驗與實力 
我相信這樣的自己 才能夠更接近夢想 !!    
 
說了這麼多 其實最主要的是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 真的很好看喔!!
很簡單 不複雜的劇情 可是 卻讓人很感動~~ 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