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62分鐘不間斷的唱頌Mantra 這是早課裡我最喜歡的部份

7/15(三)~7/21(二)  是Kundalini 第一屆師資培訓班的最後一週課程
一共有14位kundalini老師 即將在這一週課程結束後誕生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沒辦法參加師資培訓 不過還是能在週末拜訪大家!!  

同行的還有3位 我們都非常喜愛kundalini
因為有她們的陪伴以及照顧  讓我在這趟旅程裡 感到非常安心和溫暖
下一張(熱鍵:c)

師資培訓的地點 並不在台北 而是位於苗栗的鹿橋山莊
網址 : http://www.deerbridge.com.tw/

上課以及住宿的小木屋  因為在半山腰上 空氣非常好 蟬聲不斷 好棒呢!!
下一張(熱鍵:c)

小木屋外的長廊
下一張(熱鍵:c)

鹿橋山莊裡除了上課的地方有建築物之外 其餘地方種植了許許多多的植物
也因為這片綠色森林 許多蝴蝶 昆蟲 以及青蛙 全部都聚集在這邊生活
下一張(熱鍵:c)

湖裡的植物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但是中心的圖形我非常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灑落在湖里的白色小花
下一張(熱鍵:c)

湖邊的小屋 就是鹿橋山莊主人以及師資培訓授課老師們住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這棵樹就好喜歡 被它的形狀給深深吸引了  有一種寧靜沉穩的力量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的每一餐 當然都是素食 大量的青菜以及水果 很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最近 發現自己的口味慢慢在改變 以前不敢吃的茄子 現在好喜歡吃
酸的水果 像是葡萄 櫻桃 以前不是很喜歡 現在看到反而都會想買來吃
肉的份量變少到幾乎沒有  蔬菜水果的分量漸漸變多 加工食品也吃的少  
偶爾吃到太油膩或是太多肉的料理  身體反而會覺得很不舒服 

其實 自己也沒有特別說要開始吃素 只是順著自己身體的感覺來走
如果告訴自己 " 我從明天開始吃素 一點肉都不吃" 我想應該會改變的很痛苦
對於現在身體的改變 我非常樂於接受 或許這種改變和瑜珈練習有關吧
因為瑜珈練習 讓身體的覺察度提高 就不會想吃 讓身體產生毒素的食物
我還在慢慢觀察自己身體的改變 如果有什麼心得 會再分享出來~~   

好吃的食物 因為餐桌上的笑聲感覺更好吃了  大家笑的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束星期六下午的課程 稍作休息後 隔天早上4:30就開始我們的早課
上早課之前 我還先洗了個舒服的冷水澡 精神百倍的開始上課!!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前一晚 因為認床 我睡的並不沉 但是上完早課後 反而精神百倍
果然比太陽早起加上唱誦mantra 帶給我不少的能量

我上kundalini課的工具 心愛的羊毛毯 水 頭巾 披巾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們結束星期天的課程後 要在晚上7:50搭車回台北
但是Rebecca老師說要帶大家做4個小時的Miracle Mantra 從晚上8到12點
為了這個冥想 我們同行的4個人 決定留下來 星期一早上搭早班車回台北上班
從沒有做過這麼長時間冥想的我 其實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撐完4個小時
但Rebecca老師說 這4個小時中間想上廁所 或是想躺下來休息都可以
甚至萬一肚子有點餓 她還貼心的帶了糖果給大家 隨時可以補充熱量

Miracle Mantra of Guru Ram Das
吸氣之後 一口氣唱誦5次的 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大家選定好靠牆或是靠柱子的位置 坐著或是靠著枕頭 讓自己的身體舒服些
準時晚上8點 我們就開始Miracle Mantra Meditation 
剛開始的一個小時 我是非常清醒的狀態 覺得整個人充滿了能量
但是因為我從下午頭就開始疼 第2~3小時 頭就更疼了 整個人有點不舒服
所以2~3小時 有點在半夢半醒中間度過 後來還躺下來睡了一下
在最後一個小時 我又突然醒了過來 更大聲的唱出mantra 
心裡面暖暖的充滿能量的感覺 又回來了 

結束之後 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不僅僅是自己完成了4小時的冥想
更多的感動是因為在這個空間裡 我感覺到了 沉穩且平靜的能量
甚至在回程的車上 耳邊還一直出現mantra的聲音 嘴巴也會不自覺的唱誦
這股平穩的能量 一直維持了2.3天 腦海中一直浮現當時的影像
這個mircle mantra真的是個奇蹟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過
真的好感謝Rebecca老師 以及一起冥想的大家 帶給我這麼多的能量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