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的心情真是亂到了極點 忽上忽下 快瘋了
不是因為準備結婚的事情而心煩 而是因為工作的不穩定
雖然很想離開 但下一份工作卻還未決定
剛好婚期又卡在6月 不知道要不要撐到放完婚假再說

人家說不為五斗米折腰 但很現實的是 我需要這份工作
雖然不工作 還可以養活自己一段時間 但我不想讓爸媽擔心
而且kobby很期待婚假 所以我一定要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每每想這 就覺得心煩 為什麼我又待在一間鳥公司了阿
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我只是想找一份穩定有成就感的工作
從沒想說要賺大錢 只要正常上下班 有時間練習瑜珈就好
但偏偏都會碰到一些讓我不順的人.事.物...真的是很無言

每當我心情雜亂 只好靠著瑜珈和kundalini冥想來穩定自己
但是當我越想要穩定自己的心 卻發現它是這麼的不安
練習後那一段平靜快樂的感覺消失 伴隨的是更深的沮喪
我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放輕鬆 事情總是會過去
上天會幫自己安排一條出路 我必須要加油 渡過現在的窘境

提醒自己不要想著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那是不可預測的
也不要再回想過去發生的種種 痛苦不開心的回憶 就放手吧
只要我在這個當下是安穩的 我就是安全沒有痛苦
與自己的心對話 正視自己的心 活在當下

這個課題 是我現在最需要練習的
這樣的練習真的很難 就像你要試著去喜歡你所討厭的人一樣
每天 我都在重複修正自己情緒 把躁動的心拉回穩定
我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我可以做到嗎?? 我還要很多的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