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病呻吟  請慎入!!!

回上一層(熱鍵:b)

北海道  室蘭地球岬  
被北海道自然100選及新日本觀光百選評選為第一名的觀光景點
從繪柄半島的最南端突出於太平洋的海角 可以真正體會到地球是圓的

看著這張照片  只希望自己的心情也可以跟這片大海一樣蔚藍清澈
最近的我 有點不快樂 自己對於這份工作的情緒  起起伏伏
工作起來沒有勁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做這份工作  完全找不到目標 
每當我想要衝 總有人跟我說 這只不過是一份工作 你就聽命行事吧
我不能有太多的意見 只要反駁主管的想法 我就是一個不乖的員工

但  我就是沒辦法跟其他人一樣 叫我做什麼事情我就傻傻的照做
我只是想要知道  叫我做的這件事情  目的 意義 是什麼
但是  身為一個基層員工 這似乎是不被接受的  我太叛逆了

所以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就照做吧 管它有沒有意義
每每上升的情緒  只好不斷的用深呼吸把它壓下來
每天 就在這種情緒的抗衡下度過 搞的自己精疲力盡

現在 我都很早就到公司 趕快把工作做完 5點準時下班
為的是趕快逃到瑜珈教室去 忘掉工作上的一切
在瑜珈的世界裡 前一秒還在為工作煩惱的我 下一秒卻能開懷大笑
結束課程後 心裡溫暖開心的感覺 總讓我感動的想哭
真想一直沉浸在瑜珈的世界裡 不要去公司 面對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完全無法想像 沒有瑜珈的自己 會有多糟

kobby曾經對我說 就把你練習瑜珈的心情帶到工作上阿
這個動作 我一直都有再練習 提醒自己 安住於當下
但 大部分的時間 我還是被小我(ego)給征服了
或許 是我還不夠努力吧

阿~~~~~~~真想趕快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工作的目標

也許 5月底的北海道之旅 可以幫助我 度過這個工作倦怠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