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家來了ㄧ顆小橘子 新認養的道奇兔
從上次去兔聚後 就好想再養一隻道奇
因為在兔聚碰到的珍奶和柚子頭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 我心裡面真的是掙扎很久 到底要不要再養一隻兔兔
因為家裡已經有丸子和饅頭了 再多一隻兔兔 不知是否恰當
在種種考量下
1. 我的經濟能力可再多負擔一隻兔兔
2. 家裏空間足夠再多一隻
3. 我有時間陪伴3隻兔兔

因此 決定再養一隻 不過我要用認養的
決定之後 每天都到海綾月報到 尋找跟我有緣的兔兔
終於 在ptt的兔板上 看到k大的認養文
看到照片 就被橘子吸引了 心裡有個聲音在呼喚 就是他了~~
經過一連串的連絡 終於在上週日 把橘子帶回家了

目前 橘子是住在丸子以前住的籠子裡
下一張(熱鍵:c)

食慾佳 活動力好 草吃的多 ㄧ點都不讓我擔心
基本上 會養到結紮後 再讓橘子和丸子饅頭一起住
不過 丸子真的是很吃醋 我身上有橘子的味道 就被她咬
ㄧ次咬我手 ㄧ次咬我肚子 超級痛的
還不停的用下巴在我身上磨來磨去
好像在說 : 這個是我的 我的啦 我的啦
看來 橘子要和丸子和平相處 還有得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