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圓滾滾1號 丸子
下一張(熱鍵:c)

 丸子: 咦??我很圓嗎??我明明就沒有!!!!!!!
          你看我的眼神 是不是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媽咪: 是是是..沒有沒有..都是媽咪的錯..
          給你取了個圓滾滾的名字 (汗)
 
只好來找圓滾滾2號~~~~饅頭
下一張(熱鍵:c) 

饅頭: 媽咪 你找我ㄚ 
媽咪: 是ㄚ是ㄚ 你在幹麻...別再ㄧ直吃啦..已經很圓了耶
          真不虧是圓滾滾2號 呵呵呵

饅頭: 媽咪媽咪  給我錢
媽咪: 你是ㄧ隻小兔子 要錢幹什麼ㄌㄟ 
          你有草有飯有大房間 你還不滿足..>.< 
饅頭 : 我要買襪子啦 你看 我的襪子破洞了 我都被丸子笑....

下一張(熱鍵:c) 
 
媽咪: 這這...^^||||| 這雙襪子 應該買不到吧.....

橘子: 媽咪媽咪 放我出來玩

回上一層(熱鍵:b) 
  
媽咪: 好啦好啦 照料完老的 又來個小的 真是累
橘子: 你在不放我出去玩 我就狂吃 變成圓滾滾3號
媽咪: 你妳你 竟然恐嚇我....>.<
橘子 :  YA~~~~ 放風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圓滾滾大集合 
兔子就是要圓滾滾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