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橘子 : 大家好~~我是柑仔 我正在忙 反正詳情聽我媽咪說就可以了 自己說會害羞
媽咪 :  忙什麼 你還不是在吃草.....囧.....
 
等待了2個月 橘子的性別終於確定囉 
小橘子 是~~~~~~~~~~~~~~~~~~~~

正港有蛋蛋的男子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橘子 : 媽咪 我都被看光了啦.....>.<

呵呵 橘子你這個乖兒子 讓媽咪贏得這個賭局 有大餐可以吃啦 你爹輸了
媽咪偷偷賞你幾個小零嘴 我不會告訴你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