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東京吃到秘苑燒肉後 那種感動 難以忘記
回到台灣後 ㄧ直想尋找那種令我感動的滋味
台北的燒肉店 也吃過了不少家 但 沒有ㄧ家跟秘苑一樣 
偶然在Food版看到大腕的食記 決定去試試看

大腕燒肉開在小乾杯的附近 老闆其實是乾杯的前店長
(乾杯燒肉 對我而言 太吵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吃飯 所以很久沒去了)
至於爲什麼要自立門戶 就不得而知了

第一次去吃大腕 我們定了晚上6點的位置 剛好是第2桌客人
店裡的位置 是採吧檯式 因此 店員可以隨時注意烤肉的熟度 避免肉質過老
店長在客人面前切肉 調味 讓你看得到肉質 不混水摸魚
上次吃 因為太好吃了 都忘記拍照 
第二次 跟kobby的哥哥 3個人再去吃了ㄧ次 用力的拍了很多照片
首先點的是 水菜豆腐沙拉 這個很好吃喔 水菜聽說是日本進口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次來吃沒有點 不過店長有請我們吃 好像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會招待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重頭戲 首先是 厚切牛舌 
ㄧ頭牛只有4片 靠近舌頭根部的地方 油脂較多 口感較軟嫩 這個 強力推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腕的燒肉 都是事先調味過的 這裡沒有沾醬 只有沾檸檬汁
 店員會提醒你沾點檸檬汁 免的吃太多燒肉 讓身體處於酸性  
 我通常都是第一口吃原味 第二口在沾檸檬汁 好的肉質 才能吃出原味!!!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 烤肉醬牛五花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大腕推薦菜單裡的ㄧ道 因為我口味比較偏甜 因此 甜甜的牛五花 我最喜歡啦
烤到表面微焦 裡面6分熟 ㄧ口咬下去 嗯嗯 好吃 口味快要跟秘苑燒肉一樣了
  
這個是牛小排 是當天的特選菜單 這個就要詢問店長 今天有什麼"好肉" 
店長推薦的 就來一份吧 不過他的厚度 真的是嚇死人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個 就請店員幫我們烤了 怕烤壞 浪費了這麼好的肉
牛小排 要烤到4面微焦 因為用炭火 能夠鎖住肉汁 才不會越烤越乾
這個 超好吃的啦 已經打敗上次點的特級菲力 下次我還要吃這個

下面分別是鰻魚 以及安格拉菲力 沒錯 是一整塊的牛排!!!!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塊菲力阿 真是太美麗了 雖然油脂很多 
可是烤熟後 是入口即化的 不會讓你有吃肥肉的感覺
這道真的很超值 印象中是300~400元之間 也是下次會再點的ㄧ道

烤飯糰 菜單上沒有 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了 裡面包的是鮭魚
烤到表面微焦 很香很好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霜降豬肉 肉質很不錯 很甜!!! 也是極品!!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補上幾張店裡的照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次2個人大約消費了1500元左右 第二次3個人是2100元 
大約一個人平均700~800元左右 價位中上 不過很超值 服務態度佳
這是間好店 我應該 會常常去吧~~~呵呵~~
arrow
arrow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