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ASA壽司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
                      (02)25702591 強烈建議要訂位

又是ㄧ間在FOOD版廣受好評的一間店 我似乎重了FOOD版的毒啦
中高價位的MASA 原本 我是計畫等kobby生日再請他來吃的
結果 kobby哥說要來吃 我們也就跟著來囉 

星期六的中午 店內的位置已經坐滿了
MASA沒有菜單 只有價位的區別 我們點的是1200元/人的套餐
ㄧ坐定 服務生遞上熱毛巾 熱茶 
師傅拿出芥末 馬上現磨 詢問過之後 這可是咱門阿里山產的芥末 外銷日本的喔!!!

首先 上的是小前菜 紫蘇蘆薈凍 冰冰涼涼 挺開胃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ㄧ連串的生魚片 我沒特別記名字 因為實在是 太 多 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材很新鮮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沒有ㄧㄧ記下名稱 種類大多以深海魚為主
最後一道是魚肝 超級濃郁 很像在吃起士 我最喜歡這道了
以上是生魚片 接下來是ㄧ連串的握壽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握壽司的部份 和在日本吃的感覺差不多 醋飯量少 能夠品嚐到魚肉的鮮美 
不過 握壽司的芥末對我而言真的是有點多 下次請師傅別放芥末好了

結束生食 接下來是熟食的部份

沙拉 上面是炸的香酥的小魚 醬汁是一般的日式沙拉醬
下一張(熱鍵:c) 

竹筍焗烤 搭配上美乃滋以及味噌醬 竹筍鮮甜 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炸物 
下一張(熱鍵:c) 

涼麵 麵條Q軟帶咬勁 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芝麻布丁以及水果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吃下來 菜色很豐富 以1200元來說 很超值
吃飯的過程中 廚師會解說食材的來源 以及烹調的方式 是值得推薦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