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古斯特義式餐廳 http://www.gustoitaliano.com.tw/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

從1年半前 和kobby剛在一起的時候 就發現這間店 
每次騎車經過 優雅的外觀總是讓我注意 店內的人潮 總是剛剛好坐滿8成的位置
上網查了他的資料 才知道這間餐廳除了供餐 還有製作美味的甜點
某次生病 kobby買了他們的蛋糕來給我 好吃的滋味一直忘不掉
每次經過 總說 要找時間來這裡吃吃看 ㄧ找就是1年過去了
這次 是因為 小橘子的賭注 讓我贏這頓午餐 所以 終於正式踏入了古斯特

中午時段 古斯特提供的是半自助的餐點 可選擇湯品 主菜 以及飲料
而麵包 沙拉和甜點飲料則是採自助式

雖然他的沙拉吧是自助的 但是用料 非常的大手筆
我拿了蘿蔓(佐芒果醬) 燻鴨肉 燻鮭魚 牛肉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鴨肉很軟嫩 煙燻的狠夠味 鮭魚的話我的有點油 
值的提的是芒果醬 酸酸甜甜 配上羅蔓 比一般的沙拉醬好吃多了
雖然沙拉吧的種類不是非常多 可是每ㄧ道都感覺到很精緻 
不會因為是自助式 而隨便用用 打發打發客人  
東西不夠或是少了 服務生都很快的補上 收盤子的速度也是超快的 有訓練過喔!!

湯品我選擇的是牛肉蔬菜清湯 沒有牛肉 是牛大骨熬成的清湯
香甜鮮美 很好喝呢 讓我ㄧ口接一口
下一張(熱鍵:c)

kobby的蟹肉濃湯 裡面有滿滿的蟹肉 濃郁香甜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裡上菜的步調很剛好 我想是服務生會看客人用餐的速度來配合
我非常討厭還在吃沙拉的時候 主菜就上來了 總是讓我手忙腳亂 吃很快

就在喝完湯約3~5分鐘 我的主菜來啦 羊菲力(NT680)
(不好意思開閃光 照的好黑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羊菲力 肉質超軟嫩的 完全不需要用力 就可以切開 真的是超好吃的
第二口沾點旁邊的芥茉醬 好吃好吃 我還沒吃過羊菲力呢

KOBBY的肋眼(NT680) 爆大塊的 
(為什麼那麼黑.....我要換相機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肋眼 老實說 有點筋太多 不是很好咬 果然還是大葉的肋眼好吃
也因為太大塊了 kobby還吃不完 服務生還問他說 是不是不合胃口
kobby就老實跟他說 筋有點太多 呵呵 或許這是給他們的一點進步空間
相較之下 我的羊菲力就比較好吃囉

餐後 還可以享用甜點吧和水果吧 
這裡的甜點可是使用店裡所賣的 沒有偷工減料喔
只是很可惜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舒芙蕾 本來想在店裡買 結果冰櫃裡也沒有 殘唸

這是間 想讓我藏在心裡 自己偷偷去的一間店 下次 再來個打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