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圖的食記 不是我沒帶相機
是因為我們吃晚餐 餐廳裡面燈光太昏暗了 照不起來..>.<
反正 也讓我有個好好享受美食的機會 專心吃飯!!

Toscana 在西華飯店內的義式餐廳
ㄧ走進餐廳 告知訂位時間和名字 就由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
餐廳內約有5成的客人 也許是因為人不多 還挺安靜的

ㄧ入座 服務生先詢問是否需要果汁 kobby點了柳橙汁
水的部分我選擇氣泡水 kobby則是一般的礦泉水
之後服務生又送上ㄧ籃麵包 以及菜單
會到Toscana吃飯 當然是被他的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所吸引
我們點了 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12盎司+菲力8盎司的組合
另外在單點一個洋蔥湯以及磨菇炒波菜作為配菜

主菜來之前先吃點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義式麵包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麵包口感偏硬 較有咀嚼感 雖然我ㄧ直都喜歡硬麵包
但是麵包搭配橄欖的內餡 我就不喜歡了
倒是放在桌上的長長的麵包棒 我比較喜歡 香香脆脆

之後上了洋蔥湯 內容就跟一般洋蔥湯差不多
深咖啡色的洋蔥湯很香甜 沒有多餘的調味
在搭配上湯裡的起士 很香濃 表現很不錯的ㄧ道湯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菜啦 服務生先在我們桌上放上熱盤
再送上ㄧ大盤的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3分熟+菲力5分熟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確認熟度 當服務生切下去的瞬間
我就知道 一~~定~~很~~好~~吃~~
因為他沒有很用力 輕輕一切 牛排就ㄧ分為二了
確認熟度沒問題之後 幫我們把主菜均分到熱盤上
在盤邊灑上一些海鹽 終於可以開動了~~
先從油脂較少的菲力開始 軟嫩的肉質 ㄧ入口不需要太多的咀嚼
鮮甜的牛肉 搭配上海鹽的鹹度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跟kobby都讚不絕口 剛好符合kobby想大口吃肉的念頭 呵呵

在來就是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 這道牛排因為製作的關係
一般會比較建議熟度是吃3分熟 因為3分吃起來會像是5分
若是一開始就點5分 肉質可能會顯的較老
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經過低溫熟成 會將牛肉的精華所在肉裡
因此牛肉吃起來比菲力更有味道 加上帶點油脂 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說起帶油脂的牛排 還是肋眼好吃阿 下次來點肋眼好了

我們還有一個配菜是蘑菇炒菠菜 這道我超愛
調味我想應該只有鹽和胡椒 不過卻完全帶出磨菇的香味
厚實的磨菇配上菠菜 讓人好滿足~~

吃完以上 我們真的沒有多餘的肚子再吃甜點了 飲恨
這間餐廳下ㄧ次我想中午來 醬子我就能好好欣賞她的美麗裝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