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 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去伺候3隻兔兔
原本睡眼惺忪的我 看到3隻兔兔期待的眼神 馬上就清醒了

進到兔兔房 喊著 " 兔兔 吃飯啦"  順便搖ㄧ搖手上的飼料盒
丸子就會開心的在我腳邊轉阿轉 饅頭到是精明的很 直接在籠子裡等待
小橘子則是瘋狂的咬籠子 好像在說"媽咪~~我餓了啦..快點快點"

ㄧ放下碗 3隻就埋頭苦吃啦 好像真的很好吃ㄧ樣
下一張(熱鍵:c)

丸子饅頭 : "好吃好吃...等很久耶....餓死了...."

下一張(熱鍵:c)

橘子 : "吃飯也要照阿...那我不收費,可以多給我ㄧ點飯飯嗎??"
 
ㄧ大早 看到3隻兔兔食慾旺盛 便便又硬又大顆 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