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住在台北這麼多年了 我沒吃過鼎泰豐
心裡面對他的印象 就好像只有貴 可以形容 沒有非常想吃他的感覺
直到上星期 為了去買母親節禮物 才想到 來去吃吃看吧
想知道 為什麼 日本人會為他瘋狂 跟我喜歡拉麵的感覺是一樣的嗎??

星期四的晚上 沒有太多人排隊 四周倒是很多看著圖片 研究菜單的日本人
點好菜 大約等待5分鐘 就有位置坐了 服務生很客氣的幫我們帶了位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肚子早就餓扁了 整間店裡人聲鼎沸 非假日的晚上8點 還能有這個人潮 厲害厲害
很快的 小籠包上桌啦 來鼎泰豐 這一定要點的 小籠包 NT180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用筷子夾起 放在湯匙上 輕輕夾破外皮 哇 湯汁滿溢 這個湯汁 真的挺鮮美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紮實的內餡 配上厚薄恰到好處的外皮 恩 真不愧是鼎泰豐阿 我喜歡
很快的第二道蝦肉蒸餃也上桌囉 蝦肉蒸餃NT190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內餡一樣很多汁 不過多了蝦子的鮮甜 也是超好吃的 hohoho
另外 還點了排骨炒飯NT170和紅燒牛肉湯NT180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排骨炒飯就是蛋炒飯加上一塊炸排骨 炒飯的部份很乾鬆 很好吃
不過排骨就不是很特別 醃料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 覺得有點油
下次 還是單點炒飯就好  炒飯就很好吃了
牛肉湯的部份 也不錯喝 牛肉很軟嫩 而且很多塊 

吃完以上 已經超飽的了 不過 我還是點了一個芋泥大包 我愛甜包子
很可愛的裝盤 裡面只有一個 不必用這麼大的蒸籠吧~~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老實說 最讓我回味的 就是這個芋泥大包了 甜而不膩的芋泥 配上外皮 好好吃ㄚ
下次 我要把各種甜大包都點來吃

鼎泰豐的消費 二個人大約吃了700多 超撐的 下次點少點
在吃飯的時候 服務生會ㄧ直來確認菜單 掌握出菜的速度
茶水添的勤 收盤速度快 要離開時 也會很有禮貌的ㄧ直說謝謝 
很難得在這樣的店裡 服務態度還可以保持水準之上

我想日本人會為之瘋狂 除了小龍包好吃 價格也是很重要吧
ㄧ籠小籠包180元 折成日幣也才5~600yen 對他們說應該是很便宜吧

下次 有去東區 再來去吃鼎泰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