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天仁吃飯 主要是爲了慶祝和kobby交往ㄧ年啦
會選擇天仁 主要是因為和kobby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這裡
所以 我們就有了ㄧ個不成文的規定
每半年 都要來這裡吃飯慶祝一下 呵呵
 
 
在這邊吃飯 可以選擇套餐 或是單點小品
我每次幾乎都是點套餐 包含了沙拉 湯品 配菜 甜點
還有 我喜歡的抹茶冰淇淋奶綠
 
這次我點了茶王無錫排套膳 kobby點了美人小籠湯包
首先 先上了沙拉 他的沙拉只有一種選擇 醬料是和風醬
不過 這次的沙拉 我覺得普普 因為裡面有許多配料我不喜歡
kobby則是討厭酸味 只吃了ㄧ小口 就被擺在一邊了
 
 
我們都是選擇茶香雲吞湯 這個湯呢 我就很喜歡
大骨湯頭 配上軟嫩的雲吞 ㄧ下子就被我喝光了
 
 
配菜分別是茉香美人豆腐 包種高麗菜
 
 
因為都是蒸的料理 所以吃起來不油 豆腐配上醬汁 真好吃 高麗菜也很鮮甜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 ............
接著上主菜啦 我的是無錫排骨 kobby是小籠湯包
 
 
無錫排骨看起來就ㄧ附很好吃的樣子 的確 真的很好吃
我來天仁蠻多次的 吃過的套膳裡 我想無錫排是最好吃的
燉的軟爛的排骨 用筷子輕輕ㄧ夾就開了 醬汁不會過鹹 還微微帶點甜味 真是好吃
裡面的醬汁澆在飯上 雖然吃法不太好看 可是 真是美味阿
 
kobby的湯包 我沒吃 不過kobby說裡面的湯汁很多 也很好吃
只不過偶爾會有1.2個皮黏住底部 把包子弄破了 精華都流光了 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
 
我們努力的把這些菜都吃光 一邊吃飯 我也不禁想起和kobby第一次吃飯的場景
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ㄧ開始都是利用MSN交談 大約談了1個月吧 才約出來吃飯
那天吃飯 我幾乎都是在抱怨老董 工作  哈哈哈 其實現在也是啦
交往後 kobby跟我說 那ㄧ天吃飯後 他覺得我很妙 怎麼有辦法ㄧ直說ㄧ直說 都不累
哈哈 聽起來好像我很多話一樣
 
回到正題 終於把主菜都吃光囉 接著還有甜點和飲料
我點的是 香芋紫米糕 kobby的是茶凍
 
  
 
飲料是抹茶冰淇淋奶綠 茉香綠茶(看起來有點像啤酒)
 
 
唉唉 真是不該讓我吃過京都的茶寮都路里
以前 我都覺得天仁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 現在 我已經不這麼覺得了
趕快把茶寮都路里忘了吧 想吃 也得等到明年了....................
 
這一餐吃下來  因為我有卡可以打95折 所以ㄧ共是689元
吃的很撐 也想起了許多回憶 下次再來這裡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