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的瑜珈課 老師跟我談了ㄧ下
問我 最近是不是工作比較忙 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其實 最近發現自己 臉色泛黃 容易疲倦 愛睏
工作 說不上忙碌 但總使不上力
對於瑜珈的教學 似乎又再度遇到了瓶頸
老師說 黃金時段的課程 每班人數至少要有5人以上
我要學著"引誘"學生再次回來上課 甚至幫自己帶學生進來
上課的氣氛可以再活潑點 讓學生感覺快樂
在那個當下 心中 只覺得對老師抱歉 自己對教學不夠認真
課後 回家的路上 ㄧ度想放棄教瑜珈 總覺得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喜歡瑜珈 不希望瑜珈帶給我壓力 越想 心情越糟糕

回到家 越來越累 洗完澡 整個人感覺異常睏 早早就睡了
睡醒 還是覺得累 不過心情有好多了
後來查了ㄧ些資料才發現 容易疲倦 是身體缺乏維他命B群
造成身體容易累 臉色不佳 口腔發炎 心情沮喪
這 跟我的症狀真是不謀而合阿 我 真的是單純缺乏維他命B嗎???
決定趕快來去買B群 補充一下 和情況是否能夠改善

不過 今天 心情真的是有好很多 早上在公車上想了ㄧ下
既然我喜歡瑜珈 我應該讓更多人感受到瑜珈的魅力
我盡我所能 在更加努力 學生 應該可以感受到的
我 要更加油才行 !!! 不能在低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