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康柏2100已經陪伴我快4年了 雖然她很大很重 要換還真有點不捨
畢竟我的論文 還是靠她才能夠順利完成 碩士口試也是帶著她 出國也帶她
只是 她真的越來越慢了 開機花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不使用她
說了好久想換電腦 一直沒有很下心來買 上周四 被kobby刺激到 就給他買下去了

AUSU U5F 我的新電腦 1.5kg 只有舊電腦的一半重 真是輕
內建DVD燒錄光碟機 白色外殼 真是深得我心 
重點是 Y拍的送貨速度還真快 星期四買 星期五就送來了 好方便阿
不過缺點是 她是vista作業系統 好難適應阿 
用了2天 被vista花俏的畫面弄得頭昏眼花 而且好吃系統 
等7天鑑賞期後 我還是灌回xp好了 vista真的是 不好用  >.<

舊的電腦 我地說他可以用來跑些程式 就送給他好了
反正 要賣我也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至少回家還可以看到我的小康柏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