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柑 : 聽說 姐姐變成香菇了 
           但是 媽咪 我怎麼頭上長出花????  醬子比較口愛嗎??

下一張(熱鍵:c)

饅頭 : 關於這件事情 我本人不做任何的回應
           若必要 我會提出證據證明我的清白!! 謝謝!!

媽咪 : 笨饅~~這段話你是看電視學來的ㄚ?? 囧.....

上星期天 kobby突然發現丸子鼻頭附近缺了一整塊毛
撥開一看 天ㄚ 好像又是黴菌了啦  我怎麼一直沒發現 
去年9月健康檢查的時候 耳朵後面只有一點點 擦藥糕很快就好了
但這一次 卻好嚴重喔 丸子又發霉長香菇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趕緊帶她去亞馬森看病 醫生拔下患部的毛 用顯微鏡檢察
醫生 : 她發霉啦 長黴菌囉!!!

醫生 不用這麼白話ㄅㄟ 果然 丸子真的發霉了
問了發病的原因 可能是抵抗力下降 (豬豬丸老了?? 才4歲耶~~)
壓力大  (丸子 你是有什麼壓力阿)
被其他兔子欺負 (難道是小饅欺負丸子??)
原因很多 一下子也釐不清到底是哪一個 只能開始進入治療

醫生開給我的是藥粉 而且不太溶於水 所以要把要黏在食物上再給丸子吃
唯一適合的大概就只有蘋果 這是丸子唯一愛吃的水果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這個藥粉沒有味道 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被丸子吃下去
醫生說大約要治療1個月 還要小心黴菌會傳染給其他兔子或是人 

丸子阿 妳要趕快好起來喔!!!! 不然媽咪可是會擔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