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smith&hsu Tea House 
(http://www.smithandhsu.com/en/teadrinking.php)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電話 : (02)27474857  強烈建議要訂位(每組用餐時間2hrs)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10:30

知道這間店 都要感謝Monica 因為她問我有沒有吃過這間店 我才知道低
每天早上我都會在smith&hsu 的對面 等北醫接駁車
每天看著這間店 我都以為跟Paul Smith一樣是賣包包的精品店
誰叫他的外觀 和裝潢 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上我最喜歡的ptt 美食粄查詢了一下 食記不多 但都是正評
而且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scone 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 那我怎能不去試試
趁著kobby去美國出差 約了小佳容 一起去當貴婦喝下午茶

一進到店裡 完全被獨特的陳列還有簡潔的裝潢吸引 
整間店大約只有14個座位 剩下一半的空間都是商品區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後 遞上菜單 餐盤 餐具
本來很想點雙人下午茶套餐 但是 三層的下午茶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放棄
於是點了英式酥餅下午茶(NT215) 以及 甜心午茶套餐(NT180)

店內可愛的糖罐~~ 我記得在商品區看到是300多元
下一張(熱鍵:c)

甜心午茶的蛋糕 起士慕斯蛋糕
下一張(熱鍵:c)

起士味不會很濃 帶點檸檬香 不會膩口 還不錯吃 服務生還很貼心給了2支叉子

原味和葡萄口味的scone 佐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和藍莓果醬
下一張(熱鍵:c)

剛送來的scone熱熱的 帶著濃郁的奶油香氣 差點忘記拍照就喀下去了 喝
把scone上下撥成二半 抹上濃奶油 咬上一口 哇 好香喔~~
外皮香酥 口感好棒 而且濃奶油真的很好吃 滿嘴都是奶香味 好好吃喔
或是先抹上奶油 在抹上藍莓醬 甜甜個果醬配上微鹹的奶油 好吃到快暈倒
這個scone是會讓我想再回這間店消費的誘因 (今天好想去阿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套餐的飲料我是點阿薩姆茶歐蕾 佳容點的是草莓綠茶 都是熱的
茶品的部份 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懂茶 只要有濃濃奶味的茶 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問我不準啦 等下次帶will在請她評論一下好了~~喝喝

總之 這是一間會讓我想再去的店 scone真是太好吃了
惟獨用餐時間只有2hrs 不能一直悠閒的 什麼都不想的待著

店裡面陳列的商品 很適合買來當禮物 也適合自用
等以後自己買了房子 再來這裡買茶具吧~~招待朋友在家裡喝下午茶 當貴婦

最後 可愛的小佳容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那天聊著聊著 才發現 我們已經快認識10年了 (從大學到現在) 時間過的好快喔
以前自己在感情上受挫 都會找佳容聊 感謝她不會嫌我有男友忘了朋友
可愛的小佳容 是我一輩子都要好珍惜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