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有嚴重的倦怠感 Why? i don't know.
早上習慣性的在7點45分醒來 ㄧ直賴賴賴 賴到8點
腦子裡 盤算著等一下去公司要做哪些事情
想一想 就感到疲倦 不想動 就開始想著 請假好了
最後 還是沒請假 硬著頭皮起床 這時 往往是8點10分了

在公司 對於自己負責的專案 越來越沒信心
做實驗的速度和效率 越來越差 這難道是瓶頸嗎?
回到家 能夠讓我心情好ㄧ點的 大概就是看熟男不結婚吧

看完後 練習瑜珈 準備這一週的上課內容 心情又down下來了
總覺得沒辦法想出創新的動作 自己的瑜珈開始退步了
我想 我要開始尋找新的學習地點和方法 再度開始瑜珈的修煉
不然 我永遠只是在原地踏步 像隻井底之蛙 不知道世界多大

希望我的倦怠感能夠快點消失 我快要被這種感覺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