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公司從北醫搬遷到南港 我的上班路線也改變了
等公車的地方 從8分鐘的路程 變成2分鐘
通車的方式 從轉1次公車 變成一班車直達
通車的時間 從40mins 變成20mins
對我來說 省下不少時間 但也有些改變要去習慣

在之前等車的地方 同一段時間 有同一批等車的人
愛穿整套皮衣的阿姨 背著Lesportsac包的女生
喜歡吃旁邊小7關東煮當早餐的高中生
2個感情好 每天一起等公車上課的女孩子
香水味超濃的辣妹 帶著眼鏡背著背包疑似宅男的人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 我 消失了
還是 完全沒發現 因為我整個人實在是太普通了 哈

現在 新的等車地點 還沒有發現固定的等車群
倒是常常搭到同一個司機開的車
對我來說 新的撘車點 新的路線 新的人群
這些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覺得很新鮮有趣
我喜歡這些變化 喜歡去習慣這些改變
我 喜歡 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