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ace上了9個多月的課 卻一直遲遲沒去上flow 2
一來是時間沒法配合 二來是感覺上flow 2的都是高手
害怕自己會跟不上 一整個就是很卒仔

本來這個星期四是要上Felina的flow 1 誰知道竟排到後補
上星期去大甲出差 快2個星期沒上anusara
而且下星期要香港玩 一定會吃很多東西
再不上課 我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肥曉芸~~肥~~肥~~
狠下心來 預約了星期五紀老師的flow 2
上課之前 真的很緊張 第一堂課不知道會如何??

果然 信心一整個大受挫 好沮喪 唉呀呀
整堂課下來 主力全部放在腿平衡 臂力 我的弱項阿
一開始先是半月式一組的平衡動作 再來勇士變化
手倒立 劈腿 扭轉 最後再來個頭倒立5 min
我的天ㄚ 整堂課汗沒停過 手腳抖個不停
一開始真的很沮喪 因為平衡的時候一直搖搖晃晃
臉就開始嚴肅 可能還有點臭臉皺眉頭
但是老師ㄧ直要大家不要這麼執著
做不到的動作 嘗試看看就好 用開心有自信的心情看待
於是 我開始邊做邊笑 做不到的動作 笑笑就過去了
其實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辛苦 那麼沮喪

下課的時候 在更衣室問了其他同學 flow2都這麼難嗎
她跟我說:"今天跟平常不一樣 特~~別~~難~~
老師是為了歡迎妳才來點特別的喔"
這個歡迎的方式還真是令我受寵若驚阿
晚上回家整個人快虛脫了 好久沒有這麼累了

現在 雙腳雙手酸痛 看來flow 2的收穫還真多
等我從香港回來 在挑戰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