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手牽手 一起往前走 不論風雨 都要微笑面對 

從被求婚到現在 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 每個周末都好忙~~囧  
10月底訂好婚紗  11月初kobby跟我ㄧ起回家報告要結婚的事情
11月中算好訂結婚日子 11月底kobby家來提親 雙方家長見面敲定婚事
還預約好了2場婚宴的新祕 婚攝 以及宴客飯店
中間我和kobby還常跑汐止 努力看房 準備買人生第一間房子

幸運的是 一切事情的進行 都非常順利 難到結婚前運氣都會很旺嗎???
其中我最擔心的 莫過於雙方家長見面 我超擔心場面會很尷尬
沒想到我們這邊的長輩代表舅舅和舅媽 和kobby家的大伯 大伯母聊的超開心
整個客廳都被他們的笑聲給填滿了 我和kobby只需要在一旁陪笑就好
 
而雙方爸媽對於結婚細節 也都是抱著簡單進行的想法 
訂婚宴就在我家前面辦桌 kobby家鄉下的親戚 也一起過來免的還要跑台北
至於結婚 就直接去登記再補請 省略迎娶的步驟 雙方可以輕鬆點 

我們家不收大聘 小聘就kobby家給多少我們家就收多少
因為媽媽跟我說 我不是在賣女兒!! 所以人家給我多少 我就收多少
而kobby家給的數字 一切都和當時給他二嫂的金額一樣 包含給我的金子也是
kobby爸媽對3兄弟完全是公平對待 不會給誰多給誰少 
對於這一點 爸媽超稱讚的 因為他們也是這樣對我和老弟 大家都公平
因為3兄弟給的一樣多 以後就要一起照顧爸媽 才不會有心結~~ 

總之 在舅舅和舅媽的"鑑定"之下 爸媽對於未來的親家應該是很放心了
當天結束後 我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感覺最難的一步已經成功跨越囉!!! 
之後 應該就只剩下一些細節要準備 還有房子要搞定 這是最累的了....>.<
希望我和kobby可以順利買到理想的房子 結婚前順利入厝  
接下來的週末 還要繼續忙碌了~~加油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