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0930 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幾天的心情 還挺複雜的 偶爾開心的傻笑 或是開心的落淚 
主要的原因 就是kobby跟我求婚啦 ~~ 灑花~~ 轉圈 ~~ 跳舞 ~~ 開心阿!!!
求婚那天 是kobby的生日 我壓根沒想到 會有這麼一個大驚喜再等著我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只是朋友聚會慶生 怎麼變成阿基師拿個求婚戒走進來 kobby捧花下跪求婚
我整個人完全的呆住 一直傻笑眼淚還不停的掉 忘記要回答Yes or No 
還要阿基師提醒我 不要讓kobby一直跪著阿 趕快回答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天阿 我被求婚了 我的答案當然是"我願意" 囉~~
接過花 戴上戒指 我眼中的這個男人 就即將成為我的丈夫 我的老公 我的另一半

在經歷過心跳加速的求婚過程後 當天晚上因為太興奮而沒睡好
還不太相信我昨天被求婚了 彷彿那只是一個美夢 而我走不出夢境一般
上班的時候腦袋不停的轉阿轉 一直想著"我被求婚了耶~~天ㄚ~~願望成真~哇!"
那我要怎麼跟爸媽報告 後續的事情好像很多 日期 餐廳 婚紗 喜帖 喜餅...
整個人陷入開心 思考 傻掉 煩惱 的無限迴圈裡 鬼打牆似的繞來繞去

回家跟kobby討論想要什麼月份結婚 我們都認為不要太趕 但是 最重要的
還是要回家跟雙方父母報告 才能決定日期開始準備阿
現在 我們還是先沉浸在求婚的開心當中 後續的事情 慢..慢..來.. 不急!!
畢竟 求婚這件事 可不是天天有 而且被求婚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

下一張(熱鍵:c)

kobby嘴巴上總是說 "我朋友都沒有人求婚耶..我求婚的話會很奇怪..."
而我也總是說"可是不求婚..感覺很不浪漫耶..要留下回憶阿...一定要求婚!!
也因為這樣 我總認為kobby不會跟我求婚 等到雙方父母催了 再結吧~~
所以求婚那天 我才會這麼驚喜 開心到哭花臉上的妝 還忘了跟阿基師握手
求婚後 我們的感情不變卻多了點甜蜜和心跳加速的感覺

看著我身邊的這個男人 為了我偷偷跑去買戒指 安排這一切給我驚喜
就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幸福 (跟kobby在一起這4年中 當然也是很幸福囉)
他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怪脾氣 願意照顧我ㄧ輩子給我承諾 
看著他 我也願意付出更多與他一起攜手走過未來的人生 我知道就是他了

我們的人生即將面對下一個新開始 我們微笑 我們手牽手 我們 要結婚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