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動手作 讓寶寶刺激視覺的黑白卡

之前在網路上 看到一篇文章 是關於利用黑白卡刺激寶寶視覺發展的文章
(參考月亮媽咪育兒寶典 http://blog.yam.com/oboodo/article/38053294 )
網路上也有很多媽咪自己動手DIY製作 剛好家裡有印表機和護貝機 就來做做看吧!!

網路上有許多媽咪提供黑白卡的檔案下載 我綜合了3位媽咪的圖案 檔案在此
因為檔案是ppt檔 所以印的時候選擇講義類型 1張A4紙印2張圖案 大小比較剛好
剪下來後 在用護貝機護貝 把邊邊角角修圓 就完成黑白卡囉
我準備把黑白卡放在待產包裡 這樣小米果出生後就可以在醫院或是月子中心用囉
到時候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好了~呵呵

題外話 (關於身體狀況以及小米果)

目前懷孕週數35週 體重58.4 kg 胖了約7kg 希望剩下5週不要爆表阿
下週12/06 要回三總產檢 (現在2週就要產檢一次) 就可以知道小米果有多重囉!!
另外下週的重頭戲 還有12/10的生產瑜珈 得盡量把學到的都記下來才行!!
不過kobby這位陪產者比我還緊張  會不會到時候是我提醒他要放輕鬆阿 哈哈~ 

最近除了晚上睡眠比較淺一點 翻身不容易之外 身體狀況還算不錯
昨天疑似有感冒的徵兆 喝了黑糖薑茶早早就去睡了 還好有把症狀壓下來
撐了整個孕期都沒感冒 我可不能在這關鍵的幾週生病 要給他hold住阿!!

另外 原本想說要上班上到生 可是翻了翻月曆 發現2月底有228連假 剛好會跨到產假
不如就從1/2開始請產假 可以多賺幾天 3/1回公司上班 這樣績效也好算
萬一我突然在家痛起來 kobby從內湖回家也很快 15分鐘就可以到了 比到我公司還快
我看 下週找個時間跟主管說一下 好讓主管有個心理準備 

小米果妳要乖喔 要在預產期附近出來 這樣媽咪的產假才不會浪費 才能多陪陪妳
妳就在媽咪肚子裡住到1月初再退房 這樣爸爸過年放假 有好多時間可以陪我們喔
乖米果 乖米果 聽話的乖米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