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好睡了一覺之後 一早起來 神清氣爽 心情好
整理好行李之後 就下樓準備吃林阿姨的愛心早餐 有媽媽味道喔~~~
記得上次助的民宿 準備的早餐只是一般早餐店賣的三明治 雖然也是不錯吃啦
但 林阿姨的誠意 整個就是大勝 自己親手煮的耶 
阿姨說她們家的青菜都是自己種的 不灑農藥 !!!!
菜色有炒波菜 涼拌茄子 敏豆 小魚乾炒豆干 還有一盤現煎的菜圃蛋
每一道的調味都很清淡 而且青菜很鮮甜 超級好吃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早餐的時候吃地瓜粥了  讓我想起阿嬤家的早餐也是這樣
也因為太好吃了 我連吃了2碗粥 也把菜都吃光光了
為了這一頓早餐 下一次我還想要住這裡 完完全全抓住我愛吃的個性!!!

吃完早餐 跟林阿姨借腳踏車(免費) 到旁邊的親水公園繞繞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的是超級熱的 整個公園裡面沒有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童玩節了 所以還蠻冷清的
一些遊樂設施也沒在使用 看起來有點落寞  當年 這裡可是很熱門的景點耶
不過 今年宜蘭要舉辦蘭雨節 這裡也是場地之ㄧ 或許 可以讓遊客回籠吧 
我們大概騎了1個小時後 因為太熱了 就趕快回去民宿還車

要離開民宿之前 林阿姨問我們要怎麼回台北 本來我們是要做首都之星回去
但林阿姨極力阻止 他說一定會塞車 要我們改搭火車回去
因為現在客運把台鐵的客人搶走很多 所以火車還挺空的
所以 我們便決定先到火車站買買看 搞不好還有位置 又不用塞車

火車站一問 果然 還有位置耶 而且還是太魯閣號 羅東到台北只要1小時20分耶
真的是太幸運了 林阿姨的情報真的幫了我們大忙 醬子就不用怕塞車了 

解決了車票 就朝羅東林廠出發囉
上次只是吃碗肉羹就走了 完全不知道羅東林廠裡面還挺漂亮了
整排的林蔭隧道 還有一個以前用來儲存木材的大湖 挺美的
羅東林場是免費參觀 傍晚來的話應該會比較涼快 但人相對也會比較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晃完羅東林廠之後 不可避免的 一定要來碗肉羹啦
下一張(熱鍵:c)

漲....價...了...以前是30元 現在漲成35元 不過 還是比台北便宜啦

下一張(熱鍵:c)

濃稠的肉羹 我喜歡加很多的烏醋吃 酸酸甜甜 很開胃
這裡的肉羹很實在 沒有太多的粉 吃的出肉香 很好入口 好吃

吃完肉羹 最後 當然要買個伴手禮回家囉 (其實是自己想吃 哈哈哈)
諾貝爾奶凍捲 這是前一陣子合購版的熱門商品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來買 但是 沒什麼人耶 大概是熱潮有點過了吧
店裡面的蛋糕也蠻充足的 應該可以不用怕賣不到
我買了一條原味(120元 ) 一條草莓捲(150元) 價格 很便宜 

買完蛋糕 還了機車 (超過了2個小時 老闆沒有再跟我們多算錢 真好真好)
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 最後 在火車站吃碗包心粉圓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要在羅東夜市吃的 但是人真的是太多了 連要排隊都不知道要在哪裡排
火車站這間是分店 味道其實差不多啦 都很好吃 還有冷氣吹

這一趟羅東行 其實主要的目的只是要散散心 所以去的地方不多
隔天 kobby就要去美國出差一個月了 我.....會很想他
希望kobby再美國一切順利囉 豬頭主管不要再丟問題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