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真不知道這一天的紀錄應該放在遊記還是食記  相機裡的照片 只有食物 喝喝

隔天 睡的非常的飽 大家討論了ㄧ下 決定先去礁溪街上 吃羅東肉羹番 買名產

價目表 很可愛的價格
下一張(熱鍵:c)

肉羹  羹湯的部分和林場肉羹差不多 但肉的部份 還是林廠勝出
因為肉羹番的魚漿裹的比較多 肉比較小條  林場肉羹 是很實在的肉條
下一張(熱鍵:c)

肉捲 這個非常好吃 連點了二條
內餡有很多的洋蔥 不僅提味 還讓肉捲更鮮更甜 而且是現炸 酥酥香香 good!!
下一張(熱鍵:c)

吃完肉羹 大家分批去逛名產店 我買了幾個聯全麻糬和蔥酥餅
至於宜蘭餅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還是喜歡厚厚的牛舌餅

接著 往中餐出發囉 這間鮮靚熱炒店 聽說是在地人才吃到的名店
因為它位於田的中央 讓你完全猜不到它會是一間餐廳  感覺非常屌....

鮮靚餐廳
地址 : 宜蘭市東津路20號之56
電話 : (03)9251800 (強烈建議要定位!!!)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家招待的泡菜 看起來像韓式泡菜 淡口味偏甜偏台式 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炒高麗菜 NT80
下一張(熱鍵:c)
炒的很不錯 青菜很脆 不過份量有點小 感覺80元應該可以再大盤一點

炒飯 NT50
下一張(熱鍵:c)
炒的很棒 裡面有培根絲和青蔥 沒有我討厭的三色蔬菜 也不會很油 好吃

魚子軟絲 小 NT90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我只吃了ㄧ小口 醬汁有芥末的味道  帶點嗆味

蝦泥腐衣捲 NT160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豆腐皮包上蝦泥再去油炸 醬汁是日式天婦羅醬汁的味道 香酥好吃
而且剛剛好 ㄧ個人一個  份量很足 

土雞 半隻 NT350
下一張(熱鍵:c)
因為ㄧ進門就看到食材櫃裡放了二隻土雞 感覺很好吃 就點了半隻
但我覺得口感有點乾 油份不夠 是土雞沒錯 有點讓我失望 還是客家閹雞好吃

鐵板牛柳 NT160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非常軟嫩 調味也不錯 不會辣 還不錯吃

京都排骨 NT140
下一張(熱鍵:c)
ㄧ上桌 就聞到醋香味 肉質炸的不會過老 醬汁酸甜 好吃 可是覺得有點少..>.<

酸白菜鍋 小 NT220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這不能算是酸白菜鍋 因為它的白菜就是招待的泡菜下去煮的
湯的味道偏甜 勉強能算是泡菜鍋 不過湯頭很不錯 當成是泡菜鍋就有80分了
另外還附有一盤白肉可以涮來吃 份量很足 還可以加湯喔!!!

炸芋捲 ㄧ捲25元 可單點
下一張(熱鍵:c)
Jenny姐點的 不在菜單上的甜點 
我覺得很不錯  裡面的芋泥不會過甜  而且炸的不油膩 芋香味十足

這一餐 7個人才花了1450元 非常划算的價格 
但是要到這裡來吃飯還是得開車才方便 
不然離羅東市區這麼遠 又在田裏 不方便阿
但是開在這種地方 生意卻這麼好  果然還是要靠東西好吃 才能辦的到阿!!!   

吃飽喝足 開車回台北 40min就回到溫暖的小窩  肚子好滿足阿~~~
謝謝Eric開車載我們 也謝謝大家 我才能夠吃到一整桌的好料!!!!

arrow
arrow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