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晚餐的時候 店家送上桌的台灣國旗 我是台灣人 YA !!

我們從強羅站搭登山巴士 大約只要15mins就到達了玻璃之森

玻璃之森
網址 : 
http://www.ciao3.com/top.htm
票價 : 玻璃之森+小王子博物館套票 2200 yen
下一張(熱鍵:c)

計程車料金表  如果玩太晚 不小心錯過巴士 搭計程車的話還真貴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未走進玻璃之森 外面就已經開始充滿了裝飾了 尤其在陽光照射下 更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最壯觀的一個造景 第一次看到真的會很驚艷 搭配上山景 真棒!!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建築走的是歐洲風 箱根真不虧是度假勝地 連景點都這麼令人放鬆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充滿創意的玻璃造景
下一張(熱鍵:c)

用玻璃珠串成的一棵樹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咖啡廳 可以在這邊休閒的喝個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玻璃之森 最好的伴手禮就是這個 果醬店 Acero (就在園區裡!!)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迎接客人的鬥牛犬 哈哈 好驕傲的樣子耶~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果醬店不大 裡面陳列了許多商品 除了果醬之外 還有一些小零嘴 
下一張(熱鍵:c)

一整排的果醬 看起來都好吃阿 無奈太重 我只能挑選一種帶回台灣
我買的是小瓶的草莓果醬 630 yen 帶回台灣後塗在麵包上 非常好吃阿
很像是在吃濃縮的草莓 沒有太多甜味 微微的酸在自己加上奶油 超級對味的!!
下一張(熱鍵:c)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喔!! 我最喜歡草莓 水蜜桃 跟奇異果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結束玻璃之森後 我們準備到距離玻璃之森不遠的小王子博物館
其實步行也可以到 大約要走了15~20mins吧 
因為剛好走出玻璃之森 就有一台巴士開過來 我們就搭車過去了

小王子博物館
網址 : 
http://www.lepetitprince.co.jp/
票價 : 玻璃之森+小王子博物館套票 2200 yen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 小王子就在迎接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漂亮的簡介 是玫瑰花的形狀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時候 博物館裡面幾乎沒有什麼遊客 真好 可以盡情的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建築 這是小王子的家嗎??
下一張(熱鍵:c)

小王子就在你身邊!!
下一張(熱鍵:c)

仿歐洲的街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小王子這本書我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看過的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吃了象的蛇 變成了一頂帽子 
等回到台灣 我要在好好的重新複習一下這本經典名著!!

結束了這二個景點 本來的行程是先吃完晚餐 再到飯店check in
但因為時間還早  就決定先去飯店check in 再出來吃晚餐
今天晚上住宿的飯店 富士見苑
網址 :
http://www.fujimien.com/
價位 : 日式雙人房9600 yen + 泡湯費 300 yen下一張(熱鍵:c)

取名為富士見苑 顧名思義就是這裡每一間客房都可以看到富士山
下一張(熱鍵:c)

名產區
下一張(熱鍵:c)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右手邊那一台賣牛乳的販賣機 這裡的咖啡牛奶超好喝的!!
牛奶瓶上面的紙蓋 記得用販賣記掛著的小針開瓶器界可以打開囉
喝完的空瓶 就放在販賣機下面的回收箱即可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咖啡牛奶我連喝了2瓶 濃郁的奶香加上咖啡 夢幻的比例阿!!!
尤其是在泡完溫泉 全身熱呼呼的狀態下 一喝 真的是有夠爽快的!!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先拿浴衣 再進房間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日式房 桌子搬開 就是晚上鋪床睡覺的地方 這裡是要自己鋪床的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遠眺富士山的小茶几 晚上視線比較不好 就沒有看到富士山
下一張(熱鍵:c)

房間只有簡單的洗手台跟廁所 洗澡的話就是要去泡溫泉囉!!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完後 本來想說直接在飯店裡面吃 無奈已經過了晚餐預約時間
所以我們就再利用箱根周遊卷 搭車回小王子博物館對面的餐廳

仙石宇京
網址:
http://r.tabelog.com/kanagawa/A1410/A141001/14025999/
營業時間: 1100~1600 1700~2100  (週四公休)

這間店就在小王子博物館正對面 招牌很大 停車場很大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外觀 簡單的日式風格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種類真是有夠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去的時間非假日 而且很早 直到我們吃完 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箱根御膳 1500 yen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感覺超好吃的 但是......>.<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敢吃山藥泥阿 偏偏有半碗是山藥泥 我的媽阿 愛吃山藥泥的人應該很愛16
鴨肉很軟嫩 很好吃 但是 飯的部分真的是我的死穴 
老闆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很盡力克服恐懼吃了半碗飯 嗚~好浪費喔.....>.<

kobby點的鰻魚丼 1600 yen  鰻魚超大塊的 都滿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醬汁雖然看起來很黑 但卻不會很鹹 鰻魚也挺軟嫩的 很不錯的一道

隨餐都會附的一小菜 有好吃的豆腐 醬菜 跟滷菜 還有竘蒻果凍
下一張(熱鍵:c)

味增湯裡也都是滿滿的豆皮 味道也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送完餐後 老闆就問我們從哪來的 就拿出台灣國旗放在我們的桌上了 哈!!
真的是很熱情又友善的老闆耶 不知道他有幾個國家的國旗呢??
下一張(熱鍵:c)

結完帳 老闆娘還送我2個書籤 感覺是手工做的 服務真的很貼心耶!!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 就走到附近的Lawson 補個宵夜 飯店附近可是什麼店都沒有耶
我想這間應該是最近的一間便利商店 可別錯過買零食的好機會!!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 享受了舒服的溫泉 就早早休息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看到富士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