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8月 小佳容帶我來這間店開始 我和kobby幾乎每週都會來1次 上癮了
這間小店 最近在網路上逐漸被注意  生意越來越好 (本來就不錯了說~~ )
而且離kobby的公司超級近 所以通常都是我下班到家 就去找kobby吃飯
吃飽後kobby再回公司 (北鼻真是辛苦)

金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一坐定 老闆娘就會遞上筷子和湯匙  熱茶就自個倒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間店的本業是食品批發 所以還有賣許多的食材
下一張(熱鍵:c)
我買過菲力牛排 (肉比SOGO薄 不小心煎過頭 肉質還算可以)
           牛小排 (不容易失敗的一品 油脂和牛肉味足夠 同事也託我買過 好吃)
           松阪豬(一大塊才120元左右 肉質很棒 涮過或煎過都很Q彈)
           鱈魚臉頰肉(不可多得的極品 價格是外面的半價 吃起來跟干貝一模一樣)
           鮪魚水餃(不錯吃 但吃多會膩 內餡非常實在 滿滿的鮪魚肉)
          
店內的菜單就寫在最左邊的冰箱門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過生魚片蓋飯(NT200) 生魚片定食(NT200) 牛肉蓋飯(NT200)
烤竹筴魚定食(NT250) 烤鯖魚定食(NT250) 烤香腸(好像是NT100)

無論是點蓋飯或是定食 都會有一晚老闆娘現點現煮的味噌湯
裡面滿滿都是魚肉 雖然是切生魚片剩的部位 但還是很有份量 很暖胃的一品
下一張(熱鍵:c)

若是點定食 就會有一盤小菜 中間的黑豆我最喜歡了 很飽滿 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kobby最喜歡的生魚片蓋飯 在白飯上鋪滿海苔 生魚片 再打上一顆生蛋黃
顏色很美 而且滿滿都是好料 kobby說攪拌一下 味道真是好  
可是我不喜歡飯糊糊的感覺 所以都是點生魚片定食 也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點烤鯖魚定食 鯖魚很肥嫩 油脂夠 烤的恰到好處 好好吃喔
對於愛吃魚的我來說 真的很滿足 烤竹筴魚也是很美味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間點的老闆娘很親切 也很健談 買食材的時候都會敎我該怎麼煮 跟媽媽一樣
有次去下雨 老闆娘還一直提醒我們騎車要小心 衣服要多穿點 超親切的 
我們已經習慣一個星期去一次了  真是難得的好店 希望品質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下次 該點些什麼好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