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加州風洋食館 Skylark (內湖大潤發二館店)
網址 :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念大學的時候 剛好是加州風洋食館剛開幕沒多久 
那個時候 吃過好幾次 留下不錯的印象 尤其是餐後的阿薩姆紅茶和蛋糕 我超愛
而大學畢業後 就沒再吃過加州風洋食館了 why????
我也說不出一個原因 似乎只是暫時把它給遺忘了

睽違5年 再度來到這間餐廳  選擇的是離我們最近的內湖大潤發二館店
真的是太久沒吃  一打開菜單 種類變多了 套餐的形式也不同
原本可以無限續的麵包消失了 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不見了  改變挺多的

點完餐 服務生送來套餐的麵包 一份套餐可以選擇二個麵包
旁邊搭配的是水果起士醬 吃起來是淡淡水蜜桃香 很好吃的起士醬
麵包烤的還不錯 就是正常的表現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套餐開胃菜  炸蝦捲
擺盤看起來挺華麗的 一共有4個炸蝦捲 裡面蝦肉蠻多的 也很彈牙
搭配的醬汁是莎莎醬 下面是馬鈴薯沙拉 很不錯的一道菜 都是我喜歡吃的
下一張(熱鍵:c)

kobby的套餐濃湯 洋蔥湯
本來以為這種小餐廳的洋蔥湯惠很隨便 但我真的小看它了
洋蔥湯熬的很鮮甜 洋蔥的甜味都有出來 配上起士 很不錯喝 有用心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kobby的主菜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搭配的醬汁是紅醬 辣味不明顯 基本上是完全不會辣 料給的很多 kobby說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主菜  雞肉焗飯 
下面的是雞肉炒飯 炒飯上淋上白醬 再灑上起士焗烤
因為不是整個飯拌炒白醬 吃起來不容易膩 整盤焗飯也不會湯湯水水的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kobby的附餐飲料 焦糖奶茶
我偷喝一口 奶味不是很重 但是喝不出焦糖的味道 還算可以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附餐飲料 熱卡布奇諾咖啡
牛奶給的很多 但奶泡稍微有點粗 還算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
上面是一球香草冰琪琳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非常紮實 感覺像在吃ㄧ整塊巧克力
若是蛋糕可以再軟一點點 這道甜點就算不錯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這樣吃下來 有麵包 開胃菜或湯 主菜 飲料和甜點 套餐價格大約300~350元
以份量來說 算是蠻超值的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種set形式的餐點
我總覺得吃完一份西式的主菜 就應該要以甜點和飲料作結尾才算完美
這種套餐方式就是非常適合我這種奇怪想法的人 吃完一個set 就會有滿足感

加州風洋食館 我應該會再想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