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富宴會館 
網址 : http://www.fuyan.com.tw/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路88號5樓(家樂福5樓)
電話 : 02-87927555 (平日應該不需定位)

因為可憐的kobby又要去美國出差了 所以找他來吃飲茶
才剛放完年假 第一天上班就被告之隔天要出差 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雖然心裡面有點不捨 但因為是工作 也沒辦法囉
只希望kobby能準時回來 不然月底換我出差 兔兔就沒人照顧了

這間富宴飲茶是在家樂福樓上 評價似乎還算不錯
之前常去無人圖書館借書 倒是沒注意到這間餐廳
內部裝潢還挺華麗的 桌子都是大圓桌 應該是團體客人或是辦婚宴居多
即使是二個人用餐 也是坐這麼大的圓桌 所以用餐環境很不錯
這裡的飲茶茶點 是現點現做 並非推車子 所以要稍等一會

我們今天喝的是香片 茶資30元/人
第一道 蝦餃 皮稍微厚了點 蛋內餡是滿滿的蝦泥和蝦子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叉燒包 內餡鹹鹹甜甜 外皮不黏牙 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港式蘿蔔糕 這個我喜歡 外皮煎的焦香 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了
下一張(熱鍵:c)

燒賣 內餡味道不夠鮮 上面裝式的是紅蘿蔔不是蟹黃 有點失望
下一張(熱鍵:c)

烤白菜 白醬不膩 裡面還有好幾隻蝦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奶皇包 這個是外帶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隔天蒸來吃 味道還不錯
奶皇包看起來雖小 卻很紮實沉重 內餡好像還有放鹹蛋黃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腐皮蝦捲 這道聽說是他們的招牌菜 但我覺得炸的有點偏油
份量很足夠 內餡有非常多的蝦子 但有我不喜歡的香菜  個人不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吃下來 大約是700多元 價格上來說算是中等
用餐環境不錯 服務生添茶水收盤子的速度快 餐點現點現做 很新鮮
就味道而言 不算是太道地的港式飲茶
若是要吃飲茶 下次我還是會去通化街的九龍坊港式飲茶吃
雖然店裡裝潢不怎樣 但是價格便宜 味道道地 只是地點遠了點
寫著寫著 真想kobby快點回來 咱們在來去吃九龍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