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山泉水豆花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49號

賞桐花的前一個晚上 我到kobby家作客 身為地主的kobby當然是帶我去逛老街
來了三峽幾次 這間豆花店我還是第一次吃
說到豆花 是我最喜歡的甜點 所以對於豆花的豆香味.糖水和配料 我有點講究
雖然只是一碗25~35元的豆花 製作上卻是很費功夫的
之前想自己做來吃 研究過做法 從黃豆的選擇 磨漿 到最關鍵的沖入凝固劑
我光是看著食譜 就覺得實在是太困難了 中間需要好多的經驗才行
最後 我因為太困難而放棄  想吃 還是買比較快吧~~~ 囧

所以所以     不要小看一碗好吃的豆花  真的是很需要功夫和心血去製作的!!!

花生豆花 NT 25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花生是我吃過最香最有花生味的 煮的不會過爛 可是卻很綿密
比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嘉義文化路豆漿豆花裡的花生 還要好吃
最重要的豆花也是很棒 豆香味十足  入口之後有一股甘甜味 會回甘耶~~ 
配上剛好甜的糖水  要不是肚子還飽飽的真想再來一碗
好讓人回味無窮的一碗豆花 難怪生意一直很好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隔天 我們6點多就起床 準備去看桐花 看花之前當然要填飽肚子囉!!!
下一張(熱鍵:c)

陳記米苔目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和平街54號
電話 : (02)26712229


隔天早上看桐花之前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不怎麼爬山呢??
這間陳記米苔目 應該是kobby最喜歡的早點 之前他也外帶回家給我吃過
雖然我吃到的是冷掉的  但是清淡的湯頭配上滑溜的米苔目真的很好吃
今天直接到店裡吃 應該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 !!!

米苔目 NT35   充滿米香的米苔目 真的非常好吃 雖然很燙 還是一口接一口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NT20 油豆腐吸飽了湯汁 沾一點自製的醬油膏 軟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嘴邊肉 NT30  豬嘴邊肉只要新鮮 燙一下就很好吃了 帶點甘甜味 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來這邊吃的客人幾乎都是點米苔目 油豆腐 嘴邊肉 只要85元就吃的很滿足
kobby說以前中午就賣光了 現在有延長營業時間 所以下午也吃的到
不過中午以前來吃 比較不用人擠人 可以悠閒的享受一碗簡單美味的米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