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undalini yoga主題是positive mind(正面思考)
一開始 Grace要我們先預設好自己今天要以什麼樣的心情走出教室
上個星期我想要以"快樂放鬆的心情以及活絡的身體" 走出教室
果然 許久未曾活動的身體和心靈 真的是快樂的走出教室

但是今天 我在預設等一下走出教室的狀態時 卻有點悲傷
可是 我又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走出教室 但 腦海中的畫面卻不是
我看到自己在哭泣 我不知道原因 內心是有點開心卻有點難過 好矛盾
總之最後 我還是希望自己在難過之後 可以開心的結束今天的課程

在體位法進行當中 我還是挺快樂的 甚至還隨音樂搖擺 默誦sat nam
但是到了獅子吼之後的休息狀態 心中卻湧出了一種好傷心的感覺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一直流 感覺到心有點酸酸的
後來我想起這個星期等待新工作的offer時 心中的不安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得到這份工作我會到這間公司上班
但許多的不確定 讓我有點失落 有點沮喪 不想跟人說話

自己周圍的磁場越來越弱 連出門吃個飯回家後 都覺得整個人沒力氣
直到週五 確定了這份工作 心中也踏實了許多
或許 那個時候的不安 在今天一起發洩出來 再也不會存留在我心中  
 
在我眼淚流完之後 跟著音樂 唱著sat nam wahe guru 
感覺自己的positive mind正在重建 慢慢拼湊回來 心情越來越好
最後 我真的是以開心的心情走出教室 雖然中間有段難過傷心

感謝Grace 感謝Monica 感謝今天和我一起上課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帶給我強大的正面磁場 幫助我提升自己的positive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