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Kundalini yoga的世界算算也半年多了
這半年來自己在心靈或是身體上 都感覺到越來越充實 越來越健康
也用比較多正面的態度 來看每一見事情 每天都很感激 很開心
這是我一開始學kundalini yoga 所沒有預料的到的意外收穫
真的是很感謝帶領我們的Grace老師 和所有的同學

上個月的Kundalini yoga workshop裡 我學到了一道香料茶Yogi Tea
這個香料茶是Kundalini yoga的創始人Yogi Bhajan 所設計的
Yogi tea的功效如下 (取自kundalini yoga論壇)

Yogi tea is said to help support the function of the liver, spleen,
kidneys, large intestines, nervous system and brain.  It is a great
replacement for coffee, which depletes the body of vital energy while
giving a false sense of energy. 

看來我要慢慢的用yogi tea來取代每天早上的咖啡囉~~~

煮法非常的簡單 重點是要買到所需要的香料 
我找到一間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印度香料專賣店 是印度人開的喔
一接近那間店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料味 超香 難以抗拒 喝喝
在這間店裡可以買到所需要的香料 其他的香料也很齊全喔

Yogi tea所需要的香料如下
 1. 20個 丁香
 2.  20顆 黑色胡椒子 
 3.  3支 肉桂 
 4. 20個 綠豆蔻

煮法也很簡單 先把3L的水煮開 加入丁香先煮一分鐘
再把黑胡椒 肉桂 綠荳蔻(用刀背壓碎) 老薑片8片(我喜歡多一點)加入
大約煮一個小時 關火 放入一個紅茶包 濃淡就隨個人喜好
放涼之後可以冰冰箱 可以喝原味 或是加點豆漿

我比較喜歡加豆漿 因為直接喝我會有點怕肉桂味
加了豆漿之後 就變的超好喝的 變成有點像是薑汁撞奶的味道
每天來一杯 感覺很幸福耶~~~希望自己可以變的跟Grace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