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圖 所以沒真相 下次我會記得拍照低

上星期天 跟will一起到韋利的新家走走
自從韋利婚禮之後 大家都一直很想趕快去新家看看
無奈 咱們的張太太說房子還沒整理好 很亂 要再等等
終於在婚禮完的1個月半後 終於成行了

新家的位置在北投 老實說 我沒去過 這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很久沒見面的韋利 特別到捷運站接我們
走著走著 三個人忍不住又開始嘰嘰喳喳 嘰嘰喳喳
每次 只要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 就會這樣 天馬行空五四三
雖然我跟will一起住 不過下了班五四三的功力就會大減
而且我二四要上瑜珈都會晚回家 will有時要加班
二個人聊通常都撐不了多久 還是三個人一起發功比較厲害
好懷念以前我們一起創造的多元化經營兔寶公司喔...>.<

看到韋利和張懿一起擁有的小窩 讓我也好想買房子
有了自己的地方 總覺得比較有安定安全的感覺
無奈現在台北的房價 實在是讓人無法下手
我還是冷靜點 仔細規劃 才不會讓自己淪為屋奴才好

不過 還是恭喜韋利 成家囉 可是我們公司女生第一人耶!!
有了房子 下個目標是孩子嗎?? 喝喝
不管怎樣 我們會一直祝福妳們 幸福美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