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3個月 感覺到自己越來越不能接受外面的世界
對於辦公室同事的聊天聲 馬路上的車流聲 喇叭聲
煙味 異味 實驗室化學藥品的味道 食品添加劑的味道
這些每天會出現在我生活週遭的東西 讓我好心煩

每天只想早點去公司 早點把事情做完 趕快去練習瑜珈
即使教室在東區 練習完也是馬上搭公車回家 不在外逗留
假日 只想跟kobby去山區步道走走 或是整理打掃家裡
百貨公司或是人擠人的地方 越來越不想去 去了只覺得好累

上星期天上完課 跟Grace和宇真聊天 才發現我和宇真有相同的問題
我們都越來越不能接受外面的世界 感覺自己好封閉
Grace說 她也經歷過這樣的時期 那時候她完全不想出門
但是只要把自己的Aura練的更強壯 就可以度過這個難熬的時期
一但熬過了 外面的世界不管如何變化 還是可以安住於當下的自己
Grace建議我們可以聽一些節奏比較強的音樂 吃ground的食物
應該可以比較舒緩這段時間的不適

記得很久以前上Felina的課 她也曾提過類似的情況
她說練習瑜珈久了 會越來越無法接受外面的世界
那天 她讓我們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冥想 要我們閉上眼睛 仔細聽
聽什麼 聽她錄的錄音帶 裡面全是吵雜的車流聲和刺耳的噪音
藉由這個練習 讓自己習慣於外面的波動 穩住自己的磁場
那個時候的自己 還沒有這麼深刻的體驗
過了這麼久回想起來 才知道 原來真的會有這麼一個過渡時期
而自己現在 正處在這個狀況中

或許 我還要再多增加一些冥想的練習 來幫助自己練習aura
隨時提醒自己 安助於當下 安助於自己內心的和平
外面紛紛擾擾的一切 就讓它如浮雲一般 飄過我湛藍的心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maruko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